新产品新技术新形象 帅康厨电携手高圆圆演绎美好厨房生活

  • 来源: 搜狐   2023-03-31/18:02
  • 新的消费环境下,用户对一日三餐的需求在发生着变化。作为健康厨房的开创者,帅康也在始终关注着用户的每个痛点和细微体验。从吸排油烟到优化厨房烹饪环境再到开创健康厨房,在厨电研发创新的道路上帅康始终未曾停下脚步。

    近日,帅康携手国民女神高圆圆重磅发布了“微笑厨房”品牌价值理念,并推出能给用户带来由心微笑的全新产品——集成烹饪中心,同时也提出“更好性能、更好搭配、更好清洁”的高价值厨电主张,以高价值的产品深度践行了“为用户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助力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生活。

    在发布会上,帅康正式将“集成烹饪中心”列为核心品类,并推出全新产品——集成烹饪中心,这是帅康为用户带来的高价值产品,是能够让用户由心微笑的产品。

    而帅康集成烹饪中心,也将带给广大用户不一样的美好烹饪体验。据了解,帅康集成烹饪中心,将灶蒸烤的烹饪集成与烟机形成套系化,通过将“立体隔烟风墙”、“高温脉冲蒸压洗”技术嵌入产品上,同时升级风量、风压、噪音等性能,最终为用户带来“更好性能、更好搭配、更好清洁”的高价值厨房体验。

    在高价值厨房体验的基础上,帅康携手代言人高圆圆,为人们带来“微笑厨房”,意在通过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带来更好烹饪体验,让用户发自内心微笑,并传递微笑与温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