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萤石网络春季新品发布,“软硬兼施”领航智能家居行业新趋势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31/11:44
  •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5G时代的到来,以及政策、双碳、行业需求的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展现出巨大发展空间。以智能家居作为主营业务之一的萤石,也牢牢把握住了智能家居潮兴起的契机,利用智能硬件、互联网云服务、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等技术,努力为用户打造智能、安全、便捷的工作、生活环境。

    3月24日,2023萤石春季新品发布会暨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举行。发布会上,萤石一口气推出了全景摄像机E4p、宠物陪伴摄像机PM2、智能双摄人脸视频锁Y3000FVX、TV Studio、磁吸灯等十余款重磅新品。

    技术为先,科技改变入户体验

    随着智能家居的蓬勃发展,用户有了更加多元的需求,智能门锁的出现,极大改变了大众得入户体验。萤石作为智能门锁领域的先导者,始终将视觉技术作为其核心特色,围绕视频类设备打造差异化优势。

    本次发布会上,萤石基于智能入户场景,发布了极光双摄人脸视频锁Y3000FVX、全自动人脸视频锁DL50FVS两款新品。新品均采用萤石3D人脸识别算法2.0版本,应用了人脸识别模组+视觉算法于一体的全自研方案,内嵌高算力AI芯片、双核CPU,与上一代相比,识别速度提升了20%,功耗降低了30%。相比传统人脸识别方案,速度更快,对老人、小孩的识别效果更佳。

    从3D人脸识别方案、访客检测算,到包裹检测算、儿童出门检测算,在多种AI算法加持下,萤石智能家居门锁不但拓展了应用场景,也让智能入户更安全、更智能、更具人性化。

    智能升级,打造智慧生活新风向

    萤石拥有硬件、软件、云平台高度融合的生态闭环。除了丰富齐全的产品线,操作系统或平台同样不可或缺。因此,本次产品发布会上,萤石还宣布EZVIZ Connect迎来三重升级的2.0 版本,Homekit系统、Matter标准的接入,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家居系统体验。全新萤石EZVIZ Connect 2.0版本在安全性、易用性、和智能化方面做了全面提升。

    安全性方面,EZVIZ Connect 2.0全面引入安全启动机制,有效杜绝设备劫持和木马进程。同时,EZVIZ Connect 2.0可实现设备本地无网绑定,还可帮助萤石智能设备完成跨家庭空间的智能家居互联,大大提升了易用性。此外,EZVIZ Connect还可以协助设备实现设备端就近唤醒决策,通过智能感知空间信息技术,用户在萤石云视频App上就能完成场景设置,智能表现非常优越。

    EZVIZ Connect技术是萤石于2022年发布的全新局域网IoT设备互联互通技术。该项技术打破了设备边界,为用户呈现出更开放、更稳定、更好用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十年探索,实力铸就领先品质

    从诞生至今的十年间,萤石构建了以安全为核心,以萤石云为中心的“1+4+N”智能家居生态产品体系。

    截至2022年6月末,萤石物联云平台接入IoT设备数超过1.82亿台,其中视频类IoT设备数量约1.5亿台,萤石物联云平台用户数量突破1亿名,月活跃用户近4,000万名,“萤石云视频”应用拥有行业内前两位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2022年12月28日,萤石成功登录上交所科创板。在十年茁壮成长的历程中,萤石不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深入C端家庭的终端设备数量,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正在迅速成为国内品质智能家居领导品牌。

    近年来,在万物互联、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智能化、互联化、数字化的科技住宅已经成为时代趋势、产业热点,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概念更是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新品发布会,萤石通过软硬技术,为用户呈现出了更加人性化、多元化、安全感十足的未来生活场景。接下来,萤石将借助自身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持续深耕和经验积累,紧跟智能化时代步伐,以多样的智能入户产品,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好用、更有温度的全屋智能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