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首批通过中国信通院算网能力评估 两项目获领航者优秀案例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31/11:44
  • 3月29日,在“2023企业上云暨算云融合产业大会”上,中国信通院首次发布 “算网大脑算网自智能力”评估结果,亚信科技“算力网络套件”产品凭借优异的计算任务解析能力、算网资源编排调度能力,成为首批通过该评估的产品。亚信科技提交的“算力网络资源错峰调度研究”、“算力并网交易模式创新方案”获评“算力云服务领航者优秀案例”。此外,亚信科技还获评“算力服务方阵2022年度优秀单位”,三人获评杰出专家。

    image.png

    图:检验证书

    image.png

    图:亚信科技荣获“算力服务方阵2022年度突出贡献单位”

    算云融合促发展 权威评测立标杆

    作为“算云服务”主题高端峰会,大会以推动企业深度上云、用云为着力点,以权威评测、优秀案例等方式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推动业界技术创新与应用落地。亚信科技作为我国算力网络、云网融合的重要参与者与建设者,遵循“以网调算、以网融算、以网强算”的技术理念,锚定“算网基础设施、算网大脑、算网交易运营”三大着力点,打造并持续优化“4中心1引擎”(算网运营交易中心、算网编排中心、算网管理调度中心、算网数字孪生中心及算网智能引擎)算力网络软件基础设施套件,携手通信运营商等产业伙伴助力我国算力网络数字基础设施构建,赋能垂直行业创新与数智化转型。

    亚信科技携手产业伙伴 持续推进算网研究与实践

    数字经济时代,算力需求不断攀升。亚信科技联合通信运营商、科研院所,开展了包括算力封装、调度、并网,意图感知,算力交易,多量纲计费等在内的系列研究与实践。本次会上,亚信科技与贵州移动、中国移动研究院分别申报的“算力网络资源错峰调度案例研究”、“算力并网交易模式创新方案”获评“算力云服务领航者优秀案例”,这是算力网路从理论创新走进实践应用的重要体现。

    image.png

    图:算力云服务领航者优秀案例证书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亚信科技依托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和客户服务等数智化核心能力,打造客户服务闭环,为通信、政务、能源、交通、广电、邮政等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链路数智化转型服务。

    亚信科技坚持“一巩固、三发展”战略,高质量巩固BSS市场的领导地位,高速度发展5G OSS网络智能化、DSaaS数字化运营、垂直行业和企业上云等新兴业务。公司积极拥抱5G、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先进的技术,形成了云网、数智、IT三大产品体系。

    亚信科技始终致力于将5G、云计算、AI、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数智技术赋能至百行千业,与客戶共创数智价值。面向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成为最可信赖的数智价值创造者,并依托数智化全栈能力,创新客户价值,助推数字中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