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系列开售 京东以旧换新购机可享至高560元补贴

  • 来源: 中文科技资讯   2023-03-30/17:33
  • 3月30日10:08,华为P60和华为P60 Pro新机正式开售,售价4488元起。作为华为2023年全新一代影像旗舰,华为P60系列首次搭载了超聚光XMAGE影像、凝光之眼镜头模组、玲珑四曲显示屏,独一无二的洛可可白配色,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灵犀通信技术,在工艺、技术、影像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目前,京东也同步开售,购机用户可享12期免息、180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60元、晒单限量赠华为自拍杆Pro、赠价值500元新机权益礼包、赠300元AITO试驾权益礼包等超值权益,京东PLUS会员限量赠保值换新。

    华为P60系列共发布了华为P60、华为P60 Pro、华为P60 Art三款机型,华为P60、华为P60 Pro现已开售,华为P60 Art将于4月7日10:08开售。功能创新上,华为P60系列均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无需网络信号也能实现即时联系,为荒漠、海洋等极地环境的安全提供多一层保障;支持灵犀通信技术,随时畅联。续航上,华为P60采用了66W快充+4815mAh电池组合,华为P60 Pro则采用了88W快充+4815mAh电池组合,续航无忧。

    华为P60系列采用玲珑四曲昆仑玻璃屏,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同时搭载华为临境显示技术,获得德国莱茵TUV专业色准双重认证。设计上,华为P60与华为P60 Pro采用了全新的凝光之眼设计,凝练相机经典元素,主摄位于影像模组正中间,超长焦与超广角两颗镜头分布于主摄两侧,悬浮感分层式设计,具有极高辨识度。配色方面,华为P60和华为P60 Pro均应用了业界首创的“凝光贝母工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洛可可白配色,且每一款贝母纹路都独一无二,堪比“私人定制”,另有翡冷翠、羽砂黑、羽砂紫三款配色供用户选择。

    影像升级上,华为P60系列均搭载了超聚光XMAGE影像系统,进光量更大,拍摄实力更强。其中,华为P60以超聚光主摄搭配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实现100倍变焦范围,支持F1.4-F4.0物理光圈,可根据场景自动调节光圈大小,十档可变;华为P60 Pro则首次搭载了超聚光夜视长焦镜头,F2.1超大光圈,支持200倍变焦,暗夜远景都能拍得清晰稳定。华为P60系列还均支持三种XMAGE色调风格,满足不同的个性表达。

    准备入手华为P60和华为P60 Pro新机的小伙伴,推荐京东下单,12期免息、180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60元以及PLUS会员专属的保值换新等多重超值权益可享,换新机不容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