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酷风、小米串珠......京东服饰发布珠宝品类馆2023十大趋势爆品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29/15:52
  • 2023年京东服饰“春尚新”已全面开启。此次京东服饰“春尚新”上线男装、女装、鞋靴、箱包、内衣、珠宝饰品、童装童鞋七大服饰品类馆,为消费者打造商品更丰富、体验更流畅、价格更实惠的春季置装消费场景。

    其中,京东服饰珠宝馆也同步升级上线,汇集黄金首饰、珍珠、钻石等多品类时尚饰品,满足悦己、礼赠、婚嫁等多场景需求。与此同时,京东服饰聚焦鱼鳞系列亮镜金、黄金镶钻、甜酷饰品、小米串珠、拼接叠戴风、IP联名款、黄金镶钻六大流行趋势,发布珠宝品类馆2023十大爆品,引领潮流风向标,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元、时尚的春日配饰选择。

    如今,设计时尚新潮的鱼鳞系列镜面金饰品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京东服饰珠宝馆带来周生生“巧克力牌”吊坠以及周大福“爱心鱼鳞时钟牌”等多款镜面金足金吊坠,5G硬金工艺不易变形,几何镜面多角度反射光线,佩戴起来更加闪耀夺目。

    甜酷风融入了少女的甜美,与酷飒的个性,近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女孩的追捧。在珠宝饰品中,甜酷风多是将爱心、珍珠、蝴蝶结等少女元素融入酷飒的设计。比如京东服饰珠宝馆热卖的HEFANG魔法奇遇锁骨链、白鸢尾方糖耳环,前者将珍珠元素与黑色桃心相融合,展现出个性化、时髦的气质。后者则用曲线的花朵元素搭配硬朗的方糖形花蕊,展现甜美而不失大气的风格。

    大颗的珍珠项链给人一种雍容华贵之感,如今4-5毫米的小米珠项链正在走红,这种尺寸的珍珠项链小巧灵动、精致时髦,适合通勤、休闲、聚会等各种场合佩戴,京东服饰珠宝馆在售的美奈小米珠项链就是不错的选择。

    饰品叠戴也是如今许多年轻女性喜爱的搭配法则。将金银、珍珠、亚克力等多种材质的项链、手链进行混搭,让整体造型更加丰富有层次。京东服饰珠宝馆推荐ZEGL巴洛克笑脸串珠项链,珍珠混搭小熊、笑脸、爱心等萌趣形状,带来专属于春夏的活泼感;Arsis光影之心双层项链则采用925银材质,线条感更强,展现出知性美感。

    令人惊喜的是,一些IP联名款的宝藏饰品也能在京东服饰珠宝馆找到,比如MONOLOGUE独白与蜡笔小新联名的复古黄金吊坠,以及周生生与哈利波特联名的飞行钥匙项链等,造型生动逼真,让动漫、影视迷唤起心中热爱。

    除了适合年轻女孩的潮酷饰品,黄金镶钻也同样深受消费者欢迎。京东服饰珠宝馆带来黄金镶钻的明牌珠宝传家金花丝小太阳套链。其采用传统黄金工艺打造镂空花盘,以清新祖母绿宝石打造花蕊,以钻石打造绚丽光芒,整体造型华贵而不失雅致,彰显东方女性之美。

    除了汇集潮流饰品,为满足消费者购金、换金的需求,京东服饰珠宝馆还专设黄金回购和黄金以旧换新专区,更带来1件9折的新品补贴券以及特价金饰限时抢等超值服务,全面升级消费者的珠宝消费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