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亮相WeGame游戏之夜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29/13:03
  • 在2022 TGA颁奖中,一款游戏横空出世,抢尽了风头,那就是《无畏契约》。它几乎包揽了包括“最佳电竞游戏”等在内的几乎所有电竞相关的奖项。而无论是收视数据还是获奖情况,都足以看出全球电竞市场对于该项目的认可。也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今晚的WeGame游戏之夜S5中,正式宣布无畏契约开启国服预约。

    在海外市场,《无畏契约》的热度则呈现出一路高歌猛进的状态,从数据上来看,2021年,仅是《无畏契约》总决赛的MV播放量就达到了近5000万。2022年,《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事登顶9月观看人数最高的电竞赛事,最高观看人数超过150万,相比第一届VCT上涨了38%;整届赛事平均收视人数为52万,同比增长12%;收视时长则超过了6000万小时,同比增长32%,成绩斐然。

    由于还没有国服上线,国内很多的玩家对这款游戏并不熟悉。但国内多家知名电竞俱乐部比如FPX、EDG、RNG等都已组建了自己的职业战队,说明大家都很看好它的联赛前景。

    无畏契约电竞赛事全球负责人Leo Faria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在中国施展拳脚,虽然《无畏契约》这两年获得了一些成绩,但这款游戏却并没有实现真正的全球化,因为我们还缺少中国。中国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游戏市场,我们也知道中国玩家对《无畏契约》充满了热情和期待。此前,我们已经有10年的《英雄联盟》经验,我们还曾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带到了鸟巢,还记得当时鸟巢里座无虚席,中国玩家的热情令我们印象深刻。”

    不难看出,中国就是《无畏契约》全球化电竞赛事的最后一块拼图,还没预约的小伙伴赶快行动起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