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头茬“鲜”-企企管理云·数字化管理“先味”大会将于3月31日举办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29/11:44
  • 2023年3月31日,春天头茬“鲜”-企企管理云·数字化管理“先味”即将在北京首钢园·中关村科幻产业创新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中关村科幻产业创新中心指导,企企科技,腾讯云、华财、创业黑马联合举办。本次会议将邀请先进企业CEO、CFO、高校教授、媒体人一起探讨数字化管理的「先味管理」之道。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博士生导师刘俊勇、企企科技联合创始人CEO曾志勇、钛媒体联合创始人万宁、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徐刚、北京绿京华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河南宏博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智鹏、四川省锦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学欣、金万维帮我吧事业部总经理刘玉峰、创业黑马集团黑马企服联合创始人杨昕、华财高级咨询师创服委导师谢丽娟、企企科技副总裁兼销售中心总经理许冉冉、企企科技市场总监梁灵芝将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场将邀请媒体人、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一起分享SaaS企业发展趋势、企业数字化实践和企企管理云新功能与方案发布。企企科技将联合生态伙伴共同发布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先进企业数字化。下午场,我们将邀请大家一起参观腾讯北京总部五大展厅,全面了解腾讯的企业发展进程和技术与发展在社交、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底层能力建设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应用。

    近年来,企企科技提炼了工程技术、IT信息技术、广告传媒、培训教育、民间非盈利组织等行业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的业务、财务管理问题,解决企业数据孤岛难题,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企企科技一直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成功放在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致力于与客户携手共创共发展。

    现在,企企管理云·数字化管理“先味”大会已开启参会报名预约,观众可以登录企企科技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线下参会或预约直播。让我们从春天出发,坚定数字化发展信心,携手把春天的脚步踏得更稳更快!

    北京企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7日,依托其创始团队30年企业级管理软件实践与服务经验,坚持技术和产品立业,逐步构建起完备的企业经营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企企管理云”。企企围绕先进企业的业财一体化,自主研发经营管理平台、项目管理平台、财务管理平台与智元PaaS平台,致力于用信息技术帮助企业连接世界,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益。

    截至目前,企企科技共获得了3轮近1.3亿美金融资,2022年2月获得老虎基金领投的2000万美金A轮融资;2022年7月获得钟鼎资本投资的2000万美金B轮融资;2022年10月获得由腾讯投资领投的8000万+美金B+轮融资。此外,企企也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肯定,目前在工程技术服务、培训教育、民间非营利组织、信息技术服务、广告传媒等行业树立多个标杆案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