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游玩、商务通勤穿什么鞋?京东服饰2023鞋履品类馆十大爆款任你挑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28/13:57
  • 2023年京东服饰“春尚新”活动已开启,时尚服饰、鞋靴箱包、珠宝饰品、运动户外全面上新,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新潮、时尚的春季穿搭选择。此次京东服饰“春尚新”的品牌商家数量及新品规模均为历史最高,新品总量更是去年同期的4.2倍。同时,京东服饰还发布了2023鞋履品类馆十大爆品,涵盖复古百搭老爹鞋、时尚休闲运动鞋、绅士干练商务鞋、通勤精致单鞋及舒适透气老年鞋等多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元的穿搭风格选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双舒适的鞋子能让出行更加“巴适”,来看看京东服饰鞋履馆热卖的舒适、潮流运动鞋吧!对于女生来说,既舒适又适合凹造型的当属时下最流行的复古老爹鞋了,无论是MLB简约黑白配色的纽约洋基队、缤纷撞色设计的斯凯奇奶茶熊,还是Fila的网红“猫爪鞋”都可以让你成为街拍中的佼佼者。

    男生当然也要置办潮鞋,用休闲时尚打造春日的时髦帅气感。京东服饰鞋履馆推出的其乐男士时尚拼色休闲板鞋,传递运动格调主张,彰显潮流态度;同时回力休闲板鞋也是年轻街头潮人的选择,拼接设计复古感十足,不论平时搭配牛仔裤还是休闲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妈妈们最爱在春风拂柳、似锦繁花中与春天合影留念,足力健老人鞋既轻便舒适,又不显老气,和爸爸组成CP款携手看遍美丽春色。

    京东服饰鞋履馆也带来了许多适合商务通勤的鞋履。如百丽马衔扣乐福鞋,黑白两色简约时尚,可以搭配裙装和裤装。猪皮内里亲肤舒适,鞋底柔软可弯曲,穿着工作一天也不会累;男士则可以入手京东服饰鞋履馆畅销的红蜻蜓商务休闲皮鞋,绅士感十足,便捷式鞋带设计穿脱更加自如。

    如果想要入手更加轻便的凉鞋或可外穿拖鞋,可以看看京东服饰鞋履馆的这些好鞋:其他她(TATA)复古罗马凉鞋女平底猪笼鞋,适合度假或者聚会穿搭;Devo Life的懒人包头拖鞋则适合日常休闲、出门遛弯穿着,透气不闷脚,反绒牛皮材质打造出一种自然慵懒感。

    “春尚新”活动期间,京东服饰鞋履馆不仅带来众多爆款单品,还有每满300减30、趋势新品立享9折的多重优惠。想要焕新春日鞋履,不妨来逛逛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