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move开拓全球第11个市场 卢家培:进驻孟加拉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 来源: 搜狐   2023-03-27/13:10
  • Lalamove为南亚带来快捷、简单和稳阵的物流服务

    2022年8月Lalamove宣布正式进驻孟加拉市场,第一站为首都城市达卡,标志着Lalamove开拓全球第11个市场。Lalamove是亚洲经济增长最快的实时运输服务平台之一,不断全面扩大亚洲和拉丁美洲的服务范围,在世界各地利用科技连结当地中小企业和司机。

    Lalamove 于2013年在香港成立至今,足迹遍布亚洲和拉丁美洲逾30个城市,配对全球用户和众多司机,提供全方位物流服务。Lalamove 以科技改变物流生态,快速配对平台为孟加拉的个人用户和大小企业提供实时、灵活、稳定,而且价格合理的运输服务,随时随地为用户解决物流烦恼。

    Lalamove首席运营官卢家培表示:“Lalamove 即将踏入九周年,团队很兴奋于这个特别的时刻进驻新市场孟加拉,进一步扩大版图。我们致力以科技改变实时运输服务,直接帮助企业提高营运效率。过去两年间,我们的平台总用户数目增长160%,营运城市的数目更增长一倍,让世界各地更多用户可受惠于Lalamove的实时运输服务,带动经济增长。”

    卢家培指出:“孟加拉是个充满发展潜力和机遇的市场,中小企作为当地经济的基石,快速增长的经济环境为中小企创造了大量机遇。Lalamove在世界各地不同市场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是各地市场中小企的最佳物流搭档,我们看好在孟加拉的业务前景,期待在孟加拉能同样取得成功,为当地用户带来最佳的实时运输服务,并希望将来在南亚创下更多的里程碑。”

    Lalamove 在孟加拉为司机提供四款车型作运输选择,涵盖电单车、货车,CNG(三轮轻货车)亦将很快投入服务。这些车型适合孟加拉密集的街道以及纵横交错的道路网络,确保做到准时运输。Lalamove的平台配对司机和用户,能为当地的司机提供额外且灵活的收入来源。

    Lalamove 应用程序在孟加拉可于Google Play 商店和华为应用程序市场下载。 用户可以在Lalamove下单,将货物送至达卡市、纳拉扬甘杰市和通吉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