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存储行业前景广阔 忆恒创源为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高速存储解决方案

  • 来源: 搜狐   2023-03-27/11:36
  • 随着企业级SSD在企业用户关键业务应用方面的深入,整个数据存储产业链将持续快速发展。北京忆恒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忆恒创源(Memblaze)”)把握企业级SSD市场发展中的重要趋势,已先进的优势为行业带来新的技术。

    在硬件设计领域,忆恒创源(Memblaze)掌握了丰富的硬件设计经验,并形成了以统一测试验证平台、电源管理、结构和信号设计为核心的硬件设计核心技术。经过十余年的软硬件技术储备和经验积累,忆恒创源(Memblaze)已成功实现了产品的批量化生产和大规模部署,在互联网、云服务、金融和电信行业广泛应用,实现了科技成果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忆恒创源(Memblaze)经过持续的自主研发,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科技成果,并积极进行产品创新与改进,符合《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计划(2019-2022年)》等产业政策的支持方向,不断完善创新体系,增强创新能力。据公开资料显示,忆恒创源(Memblaze)拥有64项中国境内发明专利、27项中国境内实用新型专利,覆盖了公司目前在售的主要产品及核心技术体系。

    目前其核心技术产品及服务包括PBlaze5系列SSD、PBlaze6系列SSD以及企业级SSD相关的技术服务、技术授权。凭借多年在企业级SSD固件以及产品整体设计能力的技术优势,目前公司已与国内外主流服务器厂商建立多年业务合作关系,产品部署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以及多家互联网知名企业的数据中心。

    忆恒创源(Memblaze)推出的PBlaze系列企业级SSD已经在数据库、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广泛应用,为互联网、云服务、金融、电信等行业超过900家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高速存储解决方案。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忆恒创源(Memblaze)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NVMe SSD产品提供商,未来将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忆恒创源(Memblaze)还将专注技术研发,深耕数据存储领域,不断升级核心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