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招商百城行走进广州 服装小镇 扶持新商家快速入局直播电商

  •   2023-03-27/10:54
  • 3月24日,快手电商招商百城行活动在广州天河区服装小镇举办,该活动经广州市商务局指导,由广州市天河区商金局、快手电商商家发展部、快手商业化联合快手服务商广州千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活动针对广州服饰产业带商家展开,活动现场快手官方小二、服务商及代表商家分别分享了直播电商玩法、解读快手电商最新政策和女装行业冷启方法论。

    图:快手电商招商百城行活动在广州天河区服装小镇举办

    2022年第三季度,快手电商GMV同比增长26.6%,月活买家突破1亿,新开店商家数同比增长80%,不少新商家在快手释放了新的经营活力。广州某女装工厂店位于广州沙河商圈,从事服装电商8年,有着成熟的服装设计及生产能力,很早就开始尝试直播带货,去年年底正式入驻快手,今年2月GMV已经超过300万,现有3个主播、1个运营和1个拍摄人员,每个月直播30天,日播12小时以上,每天发布短视频20条左右,依托供应链优势,重视短视频流量,持续增加粉丝积累。

    事实上,快手广州产业带女装商家的实力一直不凡,早在去年,主播芈姐就成为了2022年快手116心意购物节快手女装行业的第一个破亿商家,同时也刷新了她此前创下的单场最佳战绩,此外,MiMi、大鸭梨、真姐、朱芳宣、吻吻家、妮子等优质商家组成了一支强大的广州女装军团。

    女装军团的实力强劲,也意味在广州服饰产业带快手已经沉淀出了切实可行的确定性成长方法论,为了帮助更多广州新商家在快手快速成长,快手电商推出覆盖经营各环节的全方位扶持政策。针对冷启困难问题,“新商家斗金计划”将提供1V1专属运营群,针对首次动销7天内的新商家,给出切实可行的科学运营方式方法,并采取任务奖励模式督促商家做相应实践,完成的新商家都有专属流量扶持和新商家礼包。成长较快的新商家还将获得分阶段奖励,包括返点奖励和平台商业化对投,最高奖励上限可以达到50万元。

    对新商家更有手把手辅助开店,在商家经营过程中,也有小二深度对接,提供经营分析、买家画像、流量结构、短视频分析等运营指导。通过携手商家建立起“平台-用户-商家”三方的信任关系,快手电商将助力广州商家提升营销效率,释放经营势能。

    据悉,快手电商百城行作为快手电商商家发展部扶持产业带新商家的重要活动,从3月初开始,已经在石家庄、杭州、义乌、汕头等多地落地,吸引众多商家入驻快手,后续还将在面向全国多地开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