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算芯纪元 华硕PRO WS W790-ACE工作站主板上市

  • 来源: 搜狐   2023-03-27/10:11
  • 近日华硕推出两款全新英特尔W790系列工作站主板,分别是PRO WS W790E-SAGE SE以及PRO WS W790-ACE,可释放英特尔至强W-3400/W-2400系列处理器潜力,给予专业用户强劲算力,开启超算芯纪元!目前PRO WS W790-ACE工作站主板已正式上市,售价8999元。购买连接:https://item.jd.com/100054235765.html

    华硕W790系列主板是为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影视动画创作、数据科学家和架构工程师等专业用户量身打造。拥有超强算力和高速数据传输,不论是多显卡协同作业还是拓展内存都游刃有余,轻松驾驭模拟、渲染、AI运算等高负载工作。

    服务器级 IPMI 远程管理

    华硕PRO WS W790系列主板提供多维度的软硬件远程管理,提供服务器级IT企业管理,以提高工作效率。华硕PRO WS W790-ACE主板支持华硕IPMI扩展卡的远程管理,为要求高性能系统的应用带来好处,同时充分远程监控系统状态并能够提供实时故障排除。管理员可以与客户端设备进行远程通信以采取一些纠正措施,如重置或重启系统。华硕PRO WS W790系列主板均配备ASUS Control Center Express (ACCE)远程管理中心,这是专为企业设计的实时IT监控和管理软件,旨在提高生产力并增强数字资产安全性,有助于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和数据泄漏。

    高效生产力

    华硕Pro WS W790-ACE主板支持高达 2TB的ECC R-DIMM DDR5 内存,通过优化的内存布线设计,大幅提高内存超频空间及稳定性,从来带来更好的内存性能表现。板载5个 PCIe 5.0 x16高强度显卡插槽,可支持多个高性能显卡,以提高在专业设计、建模、仿真和渲染等应用程序运算力,提高生产效率。拥有万兆+2.5G双有线网卡,10G万兆有线网卡便于用户通过NAS进行数据的高速传输,而2.5G有线网卡可用于流式传输或文件上传。还提供了1个USB 3.2 Gen 2x2 Type-C接口、1个前置USB 3.2 Gen 2x2 Type-C接口以及大量USB接口,疾速互联迸发创作力。还有3个SlimSAS接口和双PCIe 4.0 M.2接口,可将多个NVMe设备组成 RAID,以获得大量的 I/O 带宽。

    华硕Pro WS W790-ACE主板拥有12+1+1 供电模组,加上超大散热鳍片,快速降温,可轻松驾驭英特尔至强W-3400/W-2400系列处理器,提供强悍性能。在各种严苛环境和应用中进行广泛的测试和验证,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兼容性和可靠性。

    超算芯纪元,华硕Pro WS W790-ACE主板正式开售,助你畅享自由,放肆才情!

    延伸阅读: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需注册)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来ROG玩家国度专区https://www.chiphell.com/forum-21-1.html,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尽享一年换新+四年质保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致力于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近乎苛求。我们无止境地追求无与伦比的创新,努力打造一个愉悦、轻松、易用的数位生活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华硕主板连续十年全球销量第一,超5亿人的一致选择。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

    关于ROG玩家国度

    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中的一群精英也同样热衷于此,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2006年6月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如今,ROG玩家国度产品线已经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15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s://www.asus.com.cn/ROG-Republic-Of-Gamer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