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保障打造超强安全!雅迪极钠S9突破电动两轮车性能天花板

  • 来源:搜狐   2023-03-21 16:02:02
    • 正文
       

    紧跟“双碳”战略需求,新一轮的产业和技术革新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3月17日,雅迪科技集团携手华宇新能源科技公司发布首个钠离子电池产品——“极钠1号”及其首款配套整车——雅迪极钠S9。标志着两轮电动车正式进入“钠”时代!

    六大核心优势加持,开启电动车“”时代

    电池作为两轮电动车的“心脏”,其质量和性能表现直接影响到人们的出行体验,是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的首要因素。在安全性层面,此次亮相的“极钠1号”具有材料本征安全、抗过放电安全、耐过充性能强、精准钠电管理、防水性能强、自灭火特征6大超强安全属性,全方位保障安全品质。

    而在确保用户出行安全的同时,“极钠1号”亦实现了“超长续航”和“超凡性能”的平衡统一。据了解,“极钠1号”采用高性能硬碳负极作为电芯材料,能量密度已超过145Wh/kg,轻松实现超长续航;在零下40度的低温环境下,电池容量保持率仍可大于85%,低温环境下也能跑得远。不仅如此,“极钠1号”还具备超级快充能力,10分钟可充满80%,便捷又高效;常温下,电芯循环寿命可达3,000次以上,且支持3年换新,大幅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得益于钠离子电池的超强倍率放电特性,“极钠1号”具备3C以上放电能力,动力更强劲。

    “钠”么美好,雅迪极钠S9剑指美好出行

    通过车电同步开发,雅迪为“极钠1号”提供更高效的整车解决方案——雅迪极钠S9,以定制算法精准调教整车电控系统,使其拥有超强适配性,激发电池能量,以最佳效率点确保强劲动力,并实现超百公里的超长续航。

    从长远视角来看,极钠S9作为雅迪发力技术创新和能源转型的产物,无疑将会为国家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发展带来强大助力。随着极钠S9商业化落地,雅迪也将形成石墨烯铅酸电池、碳纤维锂电池、钠离子电池“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新布局,为两轮出行产业的绿色转型提供多重赋能方案的同时,助力雅迪品牌“为世界造好车”,实现其“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