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威马推出新款F4-423(4G),4盘位高性价比NAS,即将来袭!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21/14:20
  • 据了解,作为作为十多年的老品牌,铁威马即将推出性价比超高的四盘位F4-423(4G)版,此款产品适用于需要高性能存储方案的SMB 用户,搭载了全新的TOS 5.1系统,TOS 5.1在5.0的基础带来了新的功能和性能上的改进,可实现诸如网络管理、权限管理、存储管理、资源监控等全方位的专业存储管理功能,并在应用市场中提供了上百个免费的各种应用程序。

    作为国民专业级NAS,在性能方面,铁威马F4-423(4G)采用N5095四核处理器,相比J4125,单核运算提升42%,多核运算提升27%。集成了GPU显卡并支持AES NI 硬件加密,搭配两个2.5G网口,4GB DDR4 双通道内存 (可扩展至 32 GB),内置两个M.2 NVMe 插槽,实现SSD 缓存加速,成倍提升磁盘阵列的存储效率,是中小型商业用户虚拟化与数据库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

    铁威马F4-423(4G)支持80TB存储空间,满足海量存储需求,标配两个 2.5GbE 网口,提供2.5Gb网络带宽,线性数据传输速度可高达 283 MB/秒,通过网络聚合Link Aggregation,更可实现高达5Gb的网络带宽,为多用户高并发的文件访问提供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铁威马F4-423(4G)具备强大的4K视频解码能力,兼容uPnP/DLNA协议,配合铁威马专用应用程序"多媒体服务器"或者第三方多媒体服务器,它可以将视频串流到各种多媒体设备:电脑、智能手机、媒体播放器和电视,为您提供不间断的、愉快的观看体验。

    铁威马NAS运行基于Linux开发的铁威马操作系统----TOS,TOS5从系统底层、访问、用户登录、数据传输等多方免提升,更安全。目前TOS系统已经更新到TOS 5.1,TOS 5.1 的发布代表着TOS 系统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铁威马NAS中,利用官方或第三方套件,可实现多种备份场景,如: 电脑至NAS,NAS至NAS,服务器至NAS等,除了应用中心提供的上百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外,你还可以通过全球社区应用平台获得更多应用程序,利用TNAS,实现更多可能。

    还有全新的手机客户端TNAS mobile 3,它不仅能满足你手机备份、上传、下载需求,还支持你对NAS中照片、视频、音乐、文件进行管理,另外你还可以通过它对铁威马NAS进行监控和设置。

    作为国民专业级NAS,铁威马TOS 5.1已经正式上线一段时间了,大家可以自行下载体验最新系统哦,而据了解,目前4盘位高性价比的F4-423(4G)即将正式上市,价格还暂未公布,大家可以留意铁威马官方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