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K发布彩电品类十大现象级产品,海信电视UX上榜

  • 来源: 北青网   2023-03-21/10:40
  •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GfK中怡康发布“2022~2023年彩电品类十大现象级产品”报告,针对市场主流品牌的畅销产品型号进行特征总结,覆盖“参考级影像”“MiniLED”等热点标签,洞察彩电市场未来运行方向。其中,海信电视UX系列在继CES 2023引发美国媒体热议后,再度获得权威认可,成为年度现象级产品。

    ChMkK2QYLq6IFu9gAAC1PWqjS5oAAN-NAFWQ3gAALVV949

    GfK中怡康点评道:海信一直在技术上推陈出新,2022年9月推出全新显示技术平台ULED X,将各项配置大幅拉高,并搭载自研的8K图像处理芯片,可谓2022年现象级产品;110 UX还斩获CES 2023创新奖,未来可期。

    作为8K MiniLED电视行业的超级旗舰产品,海信UX系列采用行业最高5000+分区,搭载中国首颗全自研8KAI画质芯片,能够实时感知内容和环境,将电视画面的亮度、对比度和层次感提升到极致,重新定义了高端液晶电视的画质标准,为用户呈现真实使用场景下的参考级影像。2023年美国CES上,海信电视UX引发密集关注和热议。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将“CES 2023创新奖”颁发给海信电视UX,认为海信把电视画面的亮度、对比度和层次感提升到极致,重新定义了高端液晶电视画质标准。美国顶级科技媒体CNET对海信电视UX给出了“CES 2023最佳电视”的评价,认为海信正在与LG的OLED电视和三星引人注目的MicroLED等高端电视竞争。CNN亦称,海信有望与OLED、QLED电视竞争,成为高端电视产品的有力竞争者。目前,海信UX系列拥有85英寸和110英寸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55999元和269999元,在高端彩电市场备受青睐。

    2

    据了解,海信在深耕ULED显示技术十年之际,通过光学系统、图像处理技术和显示技术的融合创新,推出全新一代ULED X显示技术平台。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钟灿评价海信ULED X显示技术平台新品,“超越了OLED的画质效果,将液晶电视画质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