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唱响高质量发展强音!雅迪创新成果荣登《人民日报》

  •   2023-03-17/18:29
  • 聚焦2023年全国两会,高质量发展、中国智造等再一次成为高频热词。除热议的前沿科技 AI智能等,科技创新、科技自强、科技向实依旧是各行业的发展根基和主流方向。近日,《人民日报》聚焦两轮电动车行业,介绍了雅迪电动车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经验和价值。《人民日报》指出,雅迪通过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贯彻新发展理念,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丰硕成果,让中国智造闪耀世界。

    近年来,雅迪以自身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地方经济转型、勇担社会责任的表现,已多次获得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顶级权威媒体的报道和关注。此次再度荣登《人民日报》,力证了雅迪科技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也再次彰显了雅迪的“领航者”实力。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奠定企业发展路径的基石,也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雅迪立足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不断完善其全球化布局,“以中国智慧为世界造好车”。目前,雅迪已连续6年全球销量第一,出口10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超7000万,在行业内拥有绝对领先的品牌影响力。雅迪正以产量、销量和质量全面领航中国两轮电动车产业出海新时代,向着“成为世界级企业”的伟大目标稳健前行。

    (雅迪电动车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与信赖)

    与此同时,雅迪始终坚持以核心技术锻造品牌,坚持以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依托6家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两大CNAS国家级企业实验室、1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以及全球7大生产基地,雅迪创造了超过1350项专利,首创TTFAR石墨烯电池技术路线,实力引领行业迈入“科技领航”新时代。

    权威媒体的点赞报道是对雅迪的肯定与鼓舞,同时也是对雅迪未来发展的期望与鞭策。从春天出发,向未来起航,雅迪将继续贯彻两会精神,锚定绿色低碳发展目标,秉承“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品牌使命,以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科技的绿色出行方案,让中国“强音”唱响世界舞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