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天出行也可以防风又时尚 京东新百货发布沙尘天奢品穿搭指南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7/15:28
  • 春季正处于大气流调整期,冷暖空气活动频繁,特别是我国北方地区空气干燥,伴随着时而到来的5-6级大风,扬沙天气更是常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出行如何穿搭能够有效抵御风沙、冷空气,又能保持时尚优雅,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关心的话题。据此,京东新百货推出“风沙天奢品穿搭指南”,甄选兼顾时尚感与实用性的奢品大牌风衣、配饰、包包等,让消费者和家人在风沙天中也能保持时髦有型。

    风沙天气来袭,精致上班族不可或缺的便是一件能够抗风的大衣。女性可选大地色系的博柏利长款风衣,不仅可以完美抵御早春的风沙,还以平整挺括的面料和经典百搭的设计自带高级感,成为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的时髦人。而男士则可以入手HUGO皮夹克,抗风沙性能强的同时又十分保暖,加上皮质细腻、立体剪裁、简洁大气,腰线部分渐渐内收塑造出倒三角好身材,尽显型男风范。

    沙尘又降温的天气中,围巾与帽子不仅是最佳的御寒单品,还能为整体的穿搭造型加分。Fendi羊毛围巾,能够让消费者在风沙天捂住口鼻,防止粉尘、污染物吸入,搭配VERSACE jeans针织帽,让消费者在风沙天中保持发型平整利落,自在出行。而且在沉闷黄色沙尘天,帽子和围巾的搭配也能让消费者时髦感大增,轻松成为吸睛C位。

    春季天气多变,上午还阳光明媚,下午可能就风沙肆虐、出行不便。在选择包包和鞋时,也要考虑其舒适、便捷性。比如双肩包,既轻便又能装,可以在风沙天为出行减负。多种颜色的longchamp双肩包,将手机、充电器等随身物品放入包里,说走就走,无惧任何坏天气,而且其简约百搭的设计也能让都市男女时刻保持干练风范。Bally斜挎包也是不错的选择,设计复古又潮流时尚,而且黑色包包在风沙天里更耐脏。再搭配一双以“不怕脏”而闻名的玛吉拉小脏鞋,在春季的沙尘天气中,不论上班还是逛街都能保持时尚感。

    和大人相比较,小孩抵抗力更低,因此家长们更要在沙尘天气中为孩子做好防沙尘、保暖工作。博柏利长款儿童风衣可以为孩子置办一件,在防沙保暖的同时,还可以和妈妈组成亲子装闪亮出街。

    风沙再大,出行也要有型。京东新百货甄选适合风沙天出行穿着的奢品大牌包包、鞋、服饰、配饰等,消费者享受精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逛京东新百货,总能选到中意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