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洗衣机“除菌大作战”上线,玩小游戏把新品洗衣机赢回家!

  • 来源: 搜狐   2023-03-16/22:01
  • “除菌大作战”小游戏来了!3月16日,海信洗衣机“除菌大作战”小游戏正式上线!用户只需参与游戏,累计获得积分,就有机会把海信小满洗衣机抱回家,抢先体验海信新氧健康洗新品的魅力。

    此次,海信洗衣机“除菌大作战”小游戏,在设计上可谓集趣味性与高获得性于一体,用户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化身除菌超人,将细菌、病毒等微生物消灭,体验卫护健康的成就感,更能在每日参与游戏,总积分排名前五的情况下,赢得海信小满洗衣机超级福利。

    据了解,此次小游戏超级奖品,海信小满洗衣机,即是海信洗衣机将于3月23日发布的新氧健康洗新品。它搭载了行业先进的除菌科技,能够高效清除衣物上的细菌、真菌、病毒、螨虫等微生物,实现广谱消杀,还不伤面料,帮助用户解决日常洗护除菌不彻底的痛点。可以说,海信新氧健康洗新品,不仅在用户层面,为现代家庭提供了一种衣物除菌与养护的完美解决方案,更在行业层面,将健康洗标准升级到新的高度。

    据悉,此次小游戏将持续至3月31日,用户可在此期间,上微信搜索“除菌大作战”,参与游戏为自己的总积分排名蓄力,赢取新品大奖。新氧健康洗,除菌很彻底,快来参与游戏,把健康带回家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