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载一逢,聚势共赢丨2023安证通全国生态合作二十城巡讲首站顺利启航!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6/14:10
  • 签载一逢,聚势共赢丨2023安证通全国生态合作二十城巡讲首站顺利启航!

    3月14日,「签载一逢,聚势共赢——安证通全国生态合作二十城巡讲」首站在长春隆重举行。浪潮、东软、电信等数十家生态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深入解读新时新势,携手商讨共赢共生并肩发展之路,构建优势互补的新型合作生态格局,续写数字化转型的华丽新篇!

    行之愈笃,坚定生态渠道协同发展

    会议伊始,安证通北方大区销售总监李云飞对到场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并发表致辞。他从电子签政策支持、行业现状、市场规模、产业机遇等方面进行了剖析与展望。他表示,希望能与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同行,激发自身潜能、强化行业解决方案能力、增强生态产业供给,一起做大做强信创国产化、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合作蛋糕。在“合作共赢”理念的指导下与生态合作伙伴共享机遇,共迎挑战,推动千行百业迈向数智化转型升级。

    持续革新,加速技术产品化能力

    安证通生态渠道副总监许磊以《海阔印无界  聚势共飞腾—打造电子签名生态新链路》为题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安证通的产品体系与技术特点,多维度阐述了安证通产品解决方案的优势和价值。并从当前政务面临的国产化替代难题与企业面临的数字化转型难题,为现场生态合作伙伴深入解读不同服务对象、不同应用场景所适配的电子签产品,因企制宜解决行业用户的刚性使用需求。

    他强调,未来安证通将继续深耕电子签核心技术,完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与生态合作伙伴携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锚定服务,助力客户实现价值提升

    安证通副总裁杨辉玉则基于安证通丰富的电子签产品应用案例,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安证通产品解决方案在政务服务、企业服务、信创改造等应用方面的成功案例和创新的业务模式,以增强生态伙伴对安证通产品应用落地的信心,为渠道的产品推广赋能。

    她表示,2023年安证通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广大客户做好产品创新、深耕场景及服务运营的工作,持续加大政府、金融、电信、教育、医疗、交通、能源等各行业的智能发展,实现更多场景化应用的落地。

    勠力同心,伙伴合作政策诚意满满

    2023年安证通将在渠道生态体系建设上重点发力,强力推进公司生态合作战略布局。会上安证通发布了诚意满满的伙伴合作政策,全面解读了市场资源、渠道政策、培训服务策略等发展计划。公司以开放心态面对所有合作伙伴,可提供强大的平台支撑、丰富的产品资源、优质的服务体系、专业的解决方案、多样的市场活动等支持,为长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安证通希望借助不同策略,与合作伙伴一路同行,彼此成就再创突破。

    全体参会伙伴聚精会神,不时记录,避免错过任何一个小细节。

    茶歇期间,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渠道伙伴们热烈交流、分享业务心得,同时咨询了解相关合作事宜。工作人员对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答。

    高光时刻,共进晚宴齐谱新篇

    欢乐的晚宴将会议的氛围拉满,宴会上觥筹交错,现场气氛极其融洽,现场人员深度交流,共话未来。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本次「签载一逢,聚势共赢——安证通全国生态合作二十城巡讲」,是安证通坚定构建和发展生态渠道的重要里程碑。站在生态渠道建立的焕新之年,安证通期盼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强强联合,更好地实现业务生态的开放、技术生态的融合和市场体系的共享,实现用户、合作伙伴、安证通的共建共赢!

    2023安证通全国生态合作二十城巡讲

    长春站完美落幕

    下一站将落地何处?

    我们一起翘首期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