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嘉轩永磁滚筒技术再获殊荣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6/13:58
  • 3月9-10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度煤炭行业科技工作座谈会在昆明成功举办。江苏嘉轩作为先进适用技术与装备的代表企业,董事长付杰及煤炭行业经理等受邀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并于9日下午以《矿产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为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嘉轩永磁滚筒

    本次座谈会大咖云集,邀请到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国家级专家、院士以及煤炭领域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行业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2022年煤炭行业发展成就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嘉轩永磁滚筒

    科技成果转换是打通科技创新的“最后一公里”

    科技成果转化是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环节之一,是打通科技创新价值链的“最后一公里”。近年来,江苏嘉轩全力以赴支持科技创新,明确“企业所需即是科研所向”,踏踏实实搞应用型技术攻关,以科研转换率为首要目标,研发投入更是占总销售额的8%,先后荣获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21省科技项目成果转换、省企业研发中心等

    嘉轩永磁滚筒

    目前专利授权总数:79件,其中,发明15件,实用 59件,外观5件,PCT专利11件;其中科技成果转换“重要代表”永磁直驱电动滚筒目前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嘉轩永磁滚筒

    在此次座谈会表彰了202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江苏嘉轩荣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先进单位”;其中江苏嘉轩董事长付杰女士荣获“科技攻关突出贡献人才”

    嘉轩永磁滚筒

    未来,江苏嘉轩将坚持创新为第一动力,以此获奖为契机,追随双碳的脚步,加强自主研究、自主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煤炭行业智能化、绿色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嘉轩永磁滚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