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学网赢得用户高分好评,近九成学员表示满意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5/16:16
  • 近三年来,新冠疫情的爆发对全国职业教育的发展造成了巨大冲击,部分职业教育机构被迫关闭。在职教产业受疫情影响的日子里,一家名为嗨学网的职业人才培训企业,却实现了营收口碑双增长。

    据了解,嗨学网在2022下半年先后荣获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称号和鲸媒体“2022用户青睐教育产品”称号。业内人士认为,嗨学网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完美契合用户需求,这是嗨学网在疫情期间持续赢得用户良好口碑的根本原因。

    image.png

    多形式教学模式,满足学员不同需求

    嗨学网良好的用户口碑,源于十三年来嗨学网在师资、教研、课程、服务等方面的积累与沉淀。比如,在教学教研方面,考虑到部分在职学员工作时间与学习时间冲突的问题,嗨学网倾力打造了“线上+线下、录播+直播、名师精讲课、母题专训、高端集训”等多形式的教学模式,以及真题库、图书教材、高端面授课程等各系列产品相辅相促,更精准的对接学员学习需求,帮助学员以最短学习路径,实现高效备考。

    除了满足学员学习需求的全场景学习模式,在课程服务方面,嗨学网也在不断的升级和精进服务,优化教学服务内容,并搭建了由名师授课、班主任督导、助教答疑共同组成的“三师”教学服务模式,以此保障学习效果,提高学习体验度。

    学员好评如潮,嗨学网老师获赞

    经过十三年的持续耕耘,嗨学网在取得良好业绩和行业口碑的同时,也收获了学员的广泛好评,为嗨学网的良好口碑打下坚实的基础。学员赵龙表示,“综合多家课程,感觉还是嗨学网的老师讲得最好。嗨学网的老师会有很多记忆口诀、顺口溜,知识点记起来特别快,也特别好理解。尤其是市政的李四德老师,讲课风趣幽默,不仅关注我们应试知识点的记忆,还特别注重我们的实操能力”。

    还有学员表示,“毫不夸张的说,机电杨海军老师的课,简直是我听过的机电实务课里讲得最好的老师,没有之一。杨老师的课不仅听起来简单易懂,而且压缩提炼的考点简直神了,我考试的题型和考点,杨老师基本都讲到了”。

    image.png

    嗨学网调研数据显示,嗨学网教师团队的授课水平赢得用户高分好评,整体课程学习满意度为87%,近九成的学员表示满意。未来,嗨学网将继续依托口碑师资团队,持续完善多元化教学模式,提升专业化教学服务质量,助力职教人才建设,帮助更多职场人实现职业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