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汽车第七届轮胎节即将开启3月20日晚8点超强福利来袭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5/08:29
  • 随着气温回暖,选择自驾出游的人也逐渐增多,汽车轮胎磨损、变形、爆胎等问题层出不穷,换一款耐用安全的车胎成为了大家开启春日游前的头等大事。有计划给爱车换胎的消费者注意了,从3月20日晚8点开始,京东汽车将携米其林、佳通、马牌、固特异、韩泰、朝阳、双星等国内外头部轮胎品牌强势开启第七届轮胎节,并支持买贵赔双倍差价、轮胎免费装,三年无忧质保、免费发放百万张养护卡等多重权益,将给车主朋友们强势送福利!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此次轮胎节的第一个诱人要素,那就是全程买贵赔护航。去年京东11.11期间,京东汽车推出轮胎买贵赔1.5倍差价服务权益,而在此次轮胎节上,直接升级为买贵赔付2倍差价,也就是说,在京东汽车轮胎节会场购买京东自营轮胎商品后,如果发现价格高于其他线上渠道,可以直接联系京东汽车医生提交比价材料进行核实,一经查证即可获得2倍差价的补偿。所以准备换胎又有选择困难症的车友,不妨到时候让轮胎节帮你一把。

    第二个诱人要素就是货品全。开头就给各位讲过,此次参与京东汽车轮胎节的品牌商家几乎覆盖了国内外绝大多数轮胎品牌,也正是基于这一强势供应链“朋友圈”能力,有内部消息称,此次轮胎节京东汽车将持续并升级自去年京东11.11起便发起的“轮胎无则赔”活动——凡是在京东站内找不到适配自己爱车的轮胎,今年便会直接拿钱赔款,只不过去年是30元,此次直接升级到100元。

    第三个诱人因素是,此次轮胎节期间,京东汽车还将对外免费发放超百万张价值过百的保养权益卡,内含轮胎满51减50元、机油满31减30元,蓄电池满21减20元等多项福利神券,以及0.01元购买京东养车车主令牌权益,另享数十项保养免费及折扣权益。

    另外,新买的轮胎装前面还是装后面、自带轮胎到线下店安装遇到“天价”安装费等等,过去都曾是笔者的困扰,相信也让很多车友困扰过 。那么,京东汽车轮胎节的第四个诱人要素又来了——那就是轮胎免!费!装!三年无!忧!质!保!要说这个服务权益并不是今年轮胎节才提出,京东汽车这一让消费者安心踏实的权益自去年京东618期间已经上线,该权益据说未上线前就已获得了众多轮胎品牌站台力挺,发布当天,更是有超过20多家头部国内外轮胎品牌共同联合声明。

    公开数据显示,京东汽车线下拥有1400+京东养车门店,覆盖全国160多座城市,同时还拥有全国30000家直连合作门店,京东汽车对这些门店都具有很好的管理和服务体验。也就是说,无论你住在哪里,在京东买轮胎几乎都可以在家门口直接免费安装。

    除了买贵赔双倍、轮胎无则赔、轮胎免费装、三年无忧质保等极致性价比购胎权益,京东汽车第七届轮胎节据说还为大家准备了“599元四条轮胎免费装”超值性价比权益福利,品牌覆盖双星、艾普勒等多个品牌的指定型号车胎,买到就是赚到!

    看完这次轮胎节的各种优惠和服务权益,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对京东汽车轮胎节充满期待?反正笔者真的是挺期待的。届时大家可以在京东APP搜索“轮胎节”直达会场,换新胎,借春光,向阳出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