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与华中科技大学达成合作 共同开展机器人技术和产业创新研究

  • 来源: 搜狐   2023-03-14/16:11
  • 2023年3月10日,科沃斯机器人与华中科技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华中科技大学-科沃斯联合研究中心”,并约定在光电传感器、智能算法、机器人平台等技术领域展开研究,推动科研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科沃斯重大需求。

    图片 1.png

    双方将联合培养专业学位博(硕)士研究生,共建相关技术领域博士后工作站;科沃斯将为华中科技大学搭建校外实习实践平台,接收硕博短期实习,以及科沃斯针对华中科技大学的工作岗位招聘、定向人才储备和专场招聘。

    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制造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与制造,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机器人公司;华中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达成合作,不仅能够充分发挥科沃斯的产品、技术和市场优势,还能有效利用华中科技大学的科研和人才优势,实现校企共同发展的目标。

    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表示,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整合科沃斯资金、设备以及华中大科技、人才资源,实现学校科技成果“供给”与科沃斯技术“需求”的有效对接。

    恰逢科沃斯集团二十五周年庆典,双方此次达成合作,不仅是科沃斯二十五周年的献礼,更是科沃斯集团不断在“创新可持续”和“人才可持续”方面不断投入的证明。

    图片 2.png

    从代工厂蜕变为全球化集团,科沃斯集团如今已发展成为“中国智造”的转型样本和出海标杆之一。无论是产品与技术创新,还是全球化布局、可持续发展,25 年来,科沃斯集团始终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果敢的战略魄力走在行业前列。25 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科沃斯集团将继续以技术创新走向更广阔的生活、生产、生态场景,与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在内的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前行,共同推动行业的变革,为全球用户带来颠覆性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