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快送三八节鲜花蛋糕品类订单同比增长近100%,汽车配送更安心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4/10:51
  • 达达快送发布数据显示,今年“3·8礼遇节”平台鲜花蛋糕配送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近100%。如此高速的增长也印证了不断走高的消费信心和即时配送需求。

    鲜花和蛋糕等商品保鲜时间较短、体积大、易损坏,需要匹配快速且稳定的配送服务。对此,达达快送为广大商家和用户推出专业的鲜花蛋糕同城即时配送服务方案:达达快送拥有100万的年活跃骑士和多网弹性运力网络,搭建起“二轮+四轮”的多载具混合运力模式,打造更加高效、稳定、可靠的同城即时配送生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快速、实惠、安全的即时配送服务,保障平均1小时送达全城。

    具体来说,为了保障鲜花蛋糕配送安全,达达快送对配送鲜花蛋糕的骑士进行线上和线下服务培训,物品放置需要严格遵守服务规范轻拿轻放,骑士配送时匀速行驶、避免急停急走;节日、大促订单量上涨时,达达快送弹性运力网络能够实现骑士调度进行削峰稳定配送。达达快送的智能订单分发系统,能够实现海量订单和运力的实时动态匹配,精准楼栋定位则能有效弥补定位误差,帮助骑士准确找到送货地点,显著提升骑士配送效率,保障鲜花蛋糕配送时效,改善消费者收货体验。另外,用户还可以在下单时选择购买保价服务,更好地保障配送安全,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达达快送还配置了汽车配送服务。基于四轮车在配送远距离、载重量大、易损坏和贵重商品时高效稳定的配送表现,达达快送汽车配送重点品类为鲜花、蛋糕、生鲜、团餐和贵重个人物品,平均配送时长相比电动车快20分钟,让非标即时配送场景下的订单配送更加游刃有余,大幅提高了地面运力的承载力和服务范围。

    达达快送骑士为用户配送鲜花

    伴随即时配送场景越来越细分,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丰富多样的配送需求,达达快送未来还将持续迭代同城配送服务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运力弹性和稳定性,不断提高即时配送效能,助力商家最大化降本增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配送服务,满足用户在任一场景下的同城即时配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