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风情节热闹非凡 京东超市助力泰国香水椰青、榴莲进万家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3/17:06
  • 3月11日至12日,一场热闹非凡的泰国风情节在泰王国驻华大使官邸举办。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邀请多国使节、嘉宾和众多对泰国文化有着浓厚兴趣的民众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交流传递泰国文化,品尝泰国榴莲、椰青、冬阴功汤等特色美食。

    作为泰国榴莲的线上最大自营销售渠道,京东超市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深入原产地直采,进行严苛品控,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品类更丰富的泰国水果生鲜以及全球特色美食。

    体验异域文化风情 泰国文化节趣味十足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文相通。此次为期两天的泰国文化节活动趣味性十足,极大地促进了两国文化交流,线上线下同频联动模式,也让活动创办的意义得到延伸。

    活动不仅有学习泰国祝福舞、演奏泰国音乐、泰语挑战游戏等众多有趣项目,全方位传递泰国异域文化,京东超市还特别设立展台,参与者能够在美食秀环节品尝到展出的泰国榴莲、椰青等多种特色美食,更能在京东超市一键下单,线上选购同款商品。

    供应链优势加码 热带水果直送国民餐桌

    近年来,随着RCEP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截至2022年10月,我国对RCEP其他14个成员国进出口增长达到了8.4%,尤其是东南亚优质水果品类,源源不断进入中国,丰富着国内消费者餐桌。

    而作为国内消费者信赖的首选商超,京东超市具有多年深耕生鲜领域的专业买手团队,致力于为国民带来最新鲜、最优质、最低价的新鲜水果。

    以泰国榴莲为例,京东超市坚持深入原产地直采,并与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佳沃深度合作,制定榴莲产品分级的明确选果标准,从规格、果型、成熟度等维度进行筛选,同时依托完善的冷链物流运输体系,全流程把控榴莲品质,确保第一时间把“新鲜”送达消费者餐桌。

    京东超市凭借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大大提升集采、通关、物流等环节的成本和时效,让全球优质水果能以最低价格出售,全方位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生活品质。

    满109减10 尽享椰香四溢 品尝香甜泰国榴莲

    提起泰国水果,榴莲、椰青绝对名列前茅。此次风情节活动,致力于为国民提供优质水果的京东超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核冷冻榴莲肉、单个重量达900克的椰青等高品质泰国水果

    其中,源自有GAP良好农业规范认证泰国榴莲优质产区的佳沃冷冻榴莲肉,品质有保证,榴莲肉厚饱满,常温下解冻后开盒即可享受“冰淇淋”般绵软香甜。

    而佳沃泰国香水椰青则优选具有独特奶香的香水奶椰,每颗椰子精准控制糖度,口感甜而不腻,椰肉爽脆嫩滑,一椰两吃尽情体验泰国风味。

    为了将实惠送达更多消费者,京东超市还推出“泰国风情节”专属福利,截至3月12日,消费者可以扫码长图底部二维码,领取满109减10的限时优惠,来京东生鲜一键下单,将泰国风味打包直邮到家。

    京东与佳沃品牌携手合作,利用完善的冷链物流体系,将优质水果从枝头直送到亿万家庭餐桌。未来京东超市也将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首位,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全球各国特色水果生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