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还有游戏增强器?索尼X90L、X91L系列电视将于3月15日正式开售

  • 来源: 搜狐   2023-03-13/13:22
  • 自3月2日,索尼BRAVIA XR电视新品阵容全球发布之后,凭借全新升级的XR认知芯片、全新推出的XR清晰影像技术,以及丰富的产品阵容和更多的尺寸规格,吸引了众多游戏、科技爱好者的关注。如今X90L、X91L系列已经正式开启预售,相较上代机型不仅色彩亮度提升惊人,并且还加入了全新的游戏增强器,带来更加沉浸的影音娱乐体验,满足众多游戏爱好者和影音发烧友的需求。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全新升级的X90L、X91L系列!

    根据索尼官方介绍,本次推出的X90L、X91L系列搭载全新升级的XR认知芯片,通过XR对比度增强10、XR特丽魅彩Pro等多项技术,对全阵列式LED背光进行更加精准的控制,使得色彩亮度达到前代同系机型的约130%,感受更加极致的影音娱乐体验。与此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 XR清晰影像技术,进一步提高图像的静态和动态清晰度表现,用最好的显示技术将画质效果提升到更高境界。

    画质不断提升的同时,X90L、X91L系列的音质表现依旧亮眼。这两系列新品均搭载多声道屏幕声场,由屏幕两侧上方的高频扬声器和底部两侧的全频扬声器相互配合,四个扬声器形成“音画合一”的环绕声效,玩游戏时视听体验也更加沉浸。对于音质要求较高的用户而言,还可以搭配索尼回音壁产品使用,通过中置声场同步模式和3D环绕声场转换技术,实现更清晰、更饱满的对话和更身临其境的声音效果。

    对于PS5玩家而言,索尼此前推出了“HDR自动映射”和“内容自适应图像模式”两大独家功能,无论是玩游戏、看视频,都能获得与众不同的娱乐体验。基于游戏玩家日常使用需求的洞察,索尼此次还为X90L、X91L系列增加了游戏增强器,玩家在菜单中通过黑平衡、动态模糊减少、屏幕大小等功能进行更加便捷地调整,呼声已久的十字瞄准线也加入其中,进一步提升玩家在游戏时的沉浸感和便捷度。

    作为家庭中的“影音娱乐中心”,电视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X91L系列可以通过BRAVIA 摄像头,将索尼从镜头到客厅的完整解决方案呈现。除了AI健身、视频通话、AI健身等基础功能之外,还支持AI环境感应调节Pro,其能够智能感知观看者的数量、距离、角度等位置信息,再根据用户所处观看环境的感知,对电视画面、声音、亮度等参数进行自动优化调节,从而实现高度智能化的视听优化处理。对于X90L系列而言,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单独选购BRAVIA 摄像头,X91L系列则是标配BRAVIA摄像头。

    外观方面,90L及91L均采用了无界全面屏设计,进一步降低边框所带来的视觉干扰,全金属边框也更加凸显质感,机身背部依旧是整洁大方的栅格图案。不过,索尼在金属边框的纹理方面也是十分用心,X90L采用深灰色的金属拉丝、X91L则是黑色的金属磨砂,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从XR认知芯片到XR清晰影像、从PS5独家适配到游戏增强器,索尼X90L、X91L系列此次的升级都是诚意满满,对于游戏玩家、影音发烧友而言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预售已经开启,X90L系列将于3月15日在官网天猫索尼官方旗舰店开售、X91L系列将于3月22日在SONY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售,近期想要选购电视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