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I+优秀服务商TOP100发布 华为百度万兴科技商汤入选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1/11:15
  •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23 AI+优秀服务商TOP100”,创意软件A股龙头万兴科技(300624.SZ)凭借在AIGC领域的亮眼表现,荣登榜单“AI+数字艺术”类别优秀服务商。

    华为、百度、海天瑞声、汉王科技、商汤科技等企业也入选该榜单。其中,华为、立昂技术、浪潮技术等入选AI+算力类别;云测数据、海天瑞声入选AI+数据服务类别;汉王科技、拓尔思入选AI+声音类别;商汤科技、遥望科技入选AI+人机交互类别;百度、中文在线入选AI+内容素材类别;瑞文科技、格灵深瞳入选AI+视觉类别;电信智科、数字认证入选AI+智慧政务类别。

    不久前,万兴科技还凭借旗下万兴爱画在AI绘画领域的亮眼表现入选《互联网周刊》“2022年度AIGC应用创新TOP30”,位列榜单前十。

    (图片来源:《互联网周刊》Internet Deep公众号)

    公开信息显示,万兴科技是中国数字创意软件领域产品覆盖面广、营收体量大、全球化程度高的A股上市公司,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数超15亿,被誉为“中国版Adobe”。

    当前,万兴科技已面向AIGC时代,压强式投入文字生成视频,文字生成图像,视频AR、虚拟人等新技术,并已于旗下视频创意软件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万兴录演,以及AIGC新品万兴爱画等多个产品内率先落地虚拟人、文生图、AI智能抠像、AI智能降噪、AI音乐重组、AI换脸等功能。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爱画提供AI文字绘画、AI以图绘图、AI简笔画三种AI创作模式,是全球首款交互型“图生图”AI绘画软件;旗下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在视频创作时支持文本生成图片等功能;旗下文档创意产品亿图脑图已率先布局办公绘图AIGC应用,开启AIGC功能内测。近日,万兴科技还成为国内首批开通Azure OpenAI商用服务权限的企业。

    据悉,近期由 OpenAI 团队发布的聊天机器人软件ChatGPT,凭借类人的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引发AI产业范式革命。“2023 AI+优秀服务商TOP100”榜单面向AIGC浪潮,旨在挖掘和发现国内AI+领域的优秀服务商。

    《互联网周刊》评价称,技术革新既是挑战,也是机会。AI+产业是一个充满潜力和机遇的新兴领域,将会对经济和社会产生深远影响。我们需要积极拥抱AI技术,加强技术创新和合作,共同推动AI+产业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