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暖到了,华为钱包帮助车主不再担心丢车钥匙

  • 来源:互联网   2023-03-10 17:40:15
    • 正文
       

    车钥匙丢了,时有发生,补配一般在1000-3000元不等,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拿到手。遇到这种情况,是不是感觉麻烦且不方便?

    当然如果您知道数字车钥匙,上面这个都不是问题。华为手机用户,打开华为钱包App,开通车钥匙服务,手机就当车钥匙用。现在每个人出门最不会忘带的就是手机,把手机当钥匙,这操作真靠谱!比如忽然想起来要去车里拿点东西,这时候直接拿手机碰一碰解锁车辆就可以了。AITO问界、比亚迪、腾势、长安深蓝等车企均已支持。

    AITO车钥匙开通图.png

    车钥匙,成为了人与车连接的锚点。华为钱包通过NFC或者蓝牙连接起车辆和手机,提供复合车钥匙体验,让人车交互更加无感、流畅、自然。当你拿着手机靠近车辆时,通过蓝牙无感自动解锁车辆;离开车辆后,数字车钥匙会在用户离开后自动锁车。NCF功能支持手机息屏、电量少/没电的状态下使用,并且不依赖于网络信号,可以作为弱网、离线甚至没电的情况下应急使用;用户将手机碰一碰车后视镜的NFC区域秒开车门,也支持碰一碰闭锁车辆、启动引擎等其他功能。不仅手机,华为手表也一样能当车钥匙使用。

    据悉,家庭用户是中国20万以上汽车市场中最大的用户群体,家庭用车是中国汽车消费中最为刚性的用车需求之一。华为钱包的车钥匙,支持灵活分享。车主可以远程授权给家人或者熟人朋友,分享车辆的使用权限和有效期。

    配图:支持的车企品牌.jpg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