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嘉和麒麟系列J110正式发布!为室外商用场景带来“全自动,进阶清洁”体验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0/17:45
  • 亿嘉和清洁新品发布会已于3月1日圆满举办,针对室外清洁场景推出的全自动路面清洁产品——麒麟系列J110 正式发布。

    市面上大多数人机协作模式,还停留在保洁人员搭配传统机械设备的阶段,不仅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人、物管理和清洁效率也无法保证;近几年智能清洁产品陆续推出,调研发现,多数产品无法实现智能清洁作业、不能很好地融入到保洁流程中,甚至还增加了保洁人员的工作,并没有实现为客户降本增效的目标。

    亿嘉和依托全栈自研的移动机器人技术、操作机器人技术、环境建模与大数据等关键技术,融合新一代自动驾驶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出更全能、更智能的麒麟系列J110,为室外清洁提供新方向,为客户提供”真无人高效率“的清洁服务。

    https://upload.qudong.com/2023/0310/1678441546325.png

    【全自动路面清洁,更进阶】

    亿嘉和结合室外商用场景清洁痛点,围绕业务的高度自动化需求,创新性推出垃圾自动打包换袋功能。实现在清洁过程中自动进行垃圾收集、垃圾袋的封口打包,并按照预设程序精准投放在路边或指定地点,减少机器移动到垃圾投放点的时间,减少机器“无效奔走”的能耗,大大提高作业效率。

    同时,垃圾自动打包也革新了垃圾投放的方式,市面常见的倾倒方式,不仅需要配备专属定制的垃圾桶,还会在倾倒过程中产生扬尘及二次污染,加重客户成本负担的同时,还增加了保洁人员的清扫负担。

    亿嘉和独创的垃圾自动打包投放功能将保洁人员从帮机器人倒垃圾等收尾作业中解脱出来,机器人完美融入保洁流程,真正实现“自动化垃圾处理”。

    【高度无感清洁,更聪明】

    清洁机器人智能程度也是用户关注的重点,智能化程度不高也是制约市面产品推广的原因,在商用清洁场景中,路面环境多样、人流变化不定,智能化程度不高不但影响了机器人的工作效率,还限制了机器人的使用范围。

    J110从自动建图开始,通过AI技术可自动识别路沿,无需人工绘制边界,搭配自动规划路径,寻找最优清洁路线,极大提高部署和清洁效率。

    自动检测扬尘,自动喷雾降尘,喷雾无需常开,既可以调节喷水量,又能节水省水,提高单次加水的利用率,真正做到水的高效利用。

    垃圾风门区别于市面上固定高度的门挡,J110 配备的自动开关垃圾风门,可灵活应对各种大小垃圾,不再受限于固定风门的垃圾入口高度。

    室外作业环境复杂,从作业安全性考虑,作业中遇到下雨,需要机器能自主识别主动避雨,J110不仅满足主动避雨,同时车规级IPX5防水设计,也让机器人运行更安全。

    【AI识别智能作业,更高效】

    室外作业非常考验机器人的智能作业能力,市面上很多智能清洁类产品因智能化水平限制,多数已是闲置或半闲置的状态,无法真正满足室外清洁的需求、没有真正体现产品的价值。J110通过AI、高精定位和路径规划技术,可实现0距离贴边清扫,依托AI图像识别技术,自动识别可清扫垃圾,实现主动式清扫。

    为应对室外不同的清扫场景,J110支持2组边刷扩展,清洁宽度可在1100~1600mm切换,清洁效率可达8000㎡/h,驾驭各类场景。

    机器人室外清扫时,经常遇到不可清扫的异物,如果不能识别进行主动避让,则会发生异物缠绕,轻则影响作业进度,重则造成机器损坏。J110通过AI智能识别,可有效避免异常缠绕问题,有效降低设备维修概率。

    【复杂地形通行能力,更灵活】

    机器室外运行,各类复杂路况对机器的通行能力和灵活度有更高的要求,J110从场景需求出发,基于车规级底盘及多传感器融合设计,实现各类道路场景高通行能力、机身体积与灵活度关系的平衡。

    大轮毂设计,8cm越障高度,11.3°平稳爬坡,1.2m窄道通行,3m路宽掉头,体现出天生灵活的特性;360°感知能力,可轻松实现主动避障、礼让车辆、规避行人。

    亿嘉和将人工智能赋能清洁机器人,提升机器人智能化,人机协作更高效便捷,实现洁净度与效率双极致,为室外清洁场景提供了更自动化的新选择,完美融入室外保洁流程,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打造智慧化消费服务场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