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工业数字化转型,Kyber发布四大平台及应用解决方案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0/14:21
  • 3月3日下午15时许,上海铠铂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铠铂)“以技术,创未来”产品发布会在上海长宁区IBP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区新泾镇领导、区商务委、科委、投促办领导、行业协会代表、各大媒体代表、投资机构代表以及铠铂海内外合作伙伴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国产高端核心工业软件的闪亮登场。

    发布会上,铠铂董事长王善谦进行了开幕致辞。他表示:“铠铂选择做标准化可被代理的产品是国之所需,趋势所向,虽然路不好走,但有信心有能力研发出更好用更简便的国产工业软件,为行业助力。”

    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四大产品平台Kyber MOM/CIM智能制造管理运营平台、Kyber IIoT工业物联网平台、Kyber Designer共工开发平台、Kyber ESG双碳管理平台,由铠铂CTO张智超进行发布。他首先为大家阐述了铠铂平台产品稳定、弹性、高效、开放、易维护设计核心理念。紧接从铠铂智能制造运营管理平台6个核心优势(微服务化弹性系统架构、开放且一致性开发平台、通用接口系统轻松整合、类低代码二次开发环境、积木式的核心系统框架、开箱即用营运管理平台)分别展开介绍四大平台产品。

    半导体、PCB和新能源三大行业产品应用解决方案,由铠铂新加坡公司总经理李国豪Brandon Lee 发布,他讲到“智能制造需要智能运营,智能运营需要知行合一的明智决策”,企业可通过铠铂4大平台产品构建“可追溯性、智讯化、场景化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他分别就半导体、PCB、新能源制造中6个数字化项目进行了平台产品应用解说。

    发布会下半场,铠铂与腾讯云、华润数科就“工业物联网与数字化工厂建设”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产业层级的深度合作。活动最后进行了铠铂全球首批产品代理商签约仪式。

    当前,数字化转型浪潮席卷全球,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正在通过数字化技术的深化应用,推动研发、生产、服务、运营、决策等关键环节的数字化转型,当中工业软件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础和核心支撑。

    平台化、生态化是数字化时代趋势下企业生存发展的要求,需要企业服务提供商更加紧密地共创与协同。以平台技术、应用架构、场景服务、生态体系建设为基础,企业数字化发展将更深入业务与管理服务当中,细分行业领域的数字化深入应用变得愈发重要,这也成为软件服务商下一步创新突破的重点方向。

    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下,政府不断加大的政策支持,高端核心工业软件国产替代进程飞快加速,铠铂作为一分子,也必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丰富工业软件产品线,加大行业拓展范围。“以技术,创未来”觉醒智造原力,助力智造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