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持续聚焦提升用户体验 JD Ehome门店、手机小时购打造购机新渠道

  • 来源: Z世代   2023-03-10/10:33
  • 北京时间3月9日,京东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D,港交所股票代号:9618)发布了2022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全年净收入突破万亿元人民币,在过去三年新增加了29万就业岗位。创业二十年来,京东始终坚持从实体中来,到实体中去,全力促消费、稳就业,贡献最大的社会价值。

    1图片 1.png

    京东继续推进与品牌和线下商家的合作,帮助实体零售伙伴拓展全渠道能力。其中,在手机通讯领域,京东依托“有责任的供应链”,持续深耕全渠道战略布局,通过落地JD Ehome自营门店、京东手机小时购等创新模式,带动线下业态数字化升级,促进供应链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

    2022年9月,全国首家京东自营Apple授权店JD Ehome在北京开业。这是京东与Apple品牌的合作首次从线上自营拓展到线下自营,也是Apple品牌近五年首次将国内市场级别最高的APR(Apple Premium Reseller,优质经销商)资质授予线上零售渠道。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全链路服务等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体验,满足消费者对线下购机与服务场景升级的需求。截至目前,JD Ehome已覆盖北京、重庆、深圳、佛山等多个城市。

    2图片 1.jpg

    消费者在JD Ehome店内体验iPhone 14系列新品

    与此同时,针对消费者越来越旺盛的即时零售需求,京东推出了手机小时购模式,消费者在京东购买手机的时候可以选择“小时购”配送方式,由附近的品牌授权门店发货、同城配送,1小时就能收到新机。通过与京东手机小时购开展合作,更多手机品牌高效利用线下渠道,手机品牌官方授权店就近为本地消费者进行配送,进一步推动线上与线下消费融合。

    3图片 1.jpg

    京东手机小时购下单 体验1小时到手新机

    除了更多元的购机渠道与消费场景,京东持续升级的以旧换新服务也是众多消费者购买手机优先考虑的方式。2022年8月,京东推出跨品类多件以旧换新服务,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最多可同时选择6件手机、电脑数码、家电等旧电器进行换新,用来直接抵扣新机成本。此外,京东还发放大额以旧换新补贴,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机换新成本、促进消费者体验新产品,积极推动绿色消费。

    作为一家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将持续推动线下实体零售的数实融合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低价商品与品质服务的同时,为更多线下场景的商家与合作伙伴激发新的增长活力,带动手机行业零售商家获得实实在在的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