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C10圆桌派”互联网专场在京举行 “增肌”成行业数字化关键词

  • 来源: 互联网   2023-02-07/16:31
  • 2月6日,“钉钉C10圆桌派”互联网专场在北京举行。智联招聘、喜马拉雅、茄子科技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负责人出席。在活动中, “增肌”成互联网CEO、CTO们的数字化关键词,一大批互联网企业用钉钉逐步实现降本增效,并开辟出ToB服务新场景。

    1675757654570728.png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钉钉COO库伟表示,数字化工具只有深入到业务中,才更容易被看见价值。以“业务IM化”为例,目前钉钉已提供IM开放能力,包括群机器人、卡片式消息、群插件等,企业可通过钉钉酷应用, 将高频的沟通场景和业务流程进行创新结合,实现低成本的业务流程重构。“钉钉将开放更多底层能力,持续做好运营和服务,帮助企业加速组织和业务数字化升级。”库伟表示。

    越来越多互联网企业以钉钉为统一的数字化底座,将基础产品能力如钉钉Teambition、钉钉文档与业务深入结合,探索“减脂增肌”。在过去一年,互联网咨询公司创业酵母发起21天管理训练营,在钉钉上开展两千多场在线学习研讨会,累计收到26万份作业,共服务五千多家客户、超一万名学员。创业酵母创始人张丽俊表示,钉钉的音视频会议、知识库、钉钉文档等产品,已成为ToB客户服务的数字化新工具。

    2018年底起,智联招聘基于钉钉打造统一的协同办公及应用开发平台,已集成审批、ERP、财务管理、项目管理、业务支持等八十多个核心应用。智联招聘CTO王昊表示,过往产研团队没有统一的项目管理软件,导致研发过程不透明、资源难以做到科学分配。2021年底试用钉钉Teambition,并打通周报系统,既帮助管理者合理安排需求排期、分配研发资源,也可直接生成项目数据,员工最快5分钟可完成周报撰写。如今600多个项目在钉钉Teambition进行,总任务量超七万个。

    茄子科技从2015成立以来,累计用户超24亿,以“SHAREit”为代表的产品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茄子科技信息化负责人杜鹏介绍,团队通过钉钉低代码工具搭建需求评审系统,并直接打通钉钉Teambition,实现需求收集、任务分解、任务跟踪、成果分析一体化。每月通过钉钉Teambition分配任务数超2500个,助力跨国项目的顺利落地。

    喜马拉雅、旷视科技、首汽约车、挚文集团等企业数字化负责人也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探讨数字化最佳实践。钉钉发起的“C10圆桌派”,旨在为数字化领军者搭建高质量的交流平台,加速数字生产力能量释放。目前“C10圆桌派”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博鳌等多地陆续举办,吸引各行各业超百位CEO、CTO、CIO参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