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速度双提升!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来袭,为行业注入新力量!

  • 来源: 搜狐   2023-02-07/10:10
  • 国策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随着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如今许多的生活用品都有了高科技的应用,人们的生活也因科技迎来巨变。尤其是随着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在许多领域已成为世界的领军者,中国航天便是其中”顶流“,而科幻、航天等题材的影视作品火热播出,以及国家政策的引导,也逐渐让航天技术应用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在社会保有量超3亿辆的两轮电动车领域,行业头部品牌小刀电动车凭借敏锐的市场前瞻,强势成为行业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积极实现航天技术电动车民用化,如今已取得了显著效果。

    进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元年,小刀电动车在2023开局即全球发布动力、速度双提升,玩跑一体的航天动力系,首款代表车型朋克来袭,外观极具未来科技感,最前沿的自主研发技术研发驱动产品高能进阶,火速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

    动力速度双提升,颠覆出行体验,无愧”科技立厂“金名片

    含着中国航天科技“金钥匙”诞生,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所代表的科研实力和高质量发展水平,正是来自于对核心技术创新的深耕与坚持,航天动力电机、航天动力控制器、石墨烯大容量电池、超高导电线缆、快速充电器、高速低滚阻轮胎六大部件矩阵式提升,实现双性能飞跃,有着领跑行业的爬坡表现与启动速度满分技能,在如今续航成为选购标配的前提下,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在令人耳目一新之余,也不禁让人感叹小刀电动车的“科技立厂”阐释得淋漓尽致,让消费者尽享更高效、更便利的出行体验。

    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紧追Z世代,玩跑一体行业堪称神颜担当

    中国航天科技牵引小刀电动车不断提升创新能级,俗话说颜值就是战斗力,在中国航天科技应用产品性能的同时,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原创设计张力也是行业之光级别。紧跟Z世代潮流风向,独具未来感,出圈更出”色“,满足了广大用户多元化的骑行风格需求。

    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以领先的技术优势、深厚的自主研发储备,赋能电动出行新价值,同时小刀电动车还能做到更优服务保障的持续输出,不断颠覆用户对电动车行业的认知,引领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此外,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在智能化配置上也是行业领先,可以说从智能充电技术再到智能化的车联网技术,定制风配置,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让忙碌的生活变得轻松有序,做到真正的跑玩一体。

    始终走在潮流前沿,把握绿色出行科技尖端技术的小刀电动车,让用户在张扬个性、追求时尚的同时,更能够安心使用。而作为以动力车款起家的小刀电动车,从自研“双动力”“三动力”技术系统,到如今以中国航天领域60年技术积淀为基础,推出注入航天技术基因的“航天动力系”,势必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惊喜不停,期待拉满,想要好车的您,不妨去小刀电动车门店一探究竟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