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宁国安,深仁厚泽|宁波启发医疗携手央视《国货崛起》栏目,为智慧医疗发声

  • 来源: 互联网   2023-02-06/17:23
  • 2022年底,宁波启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纪录片——《爱满人间》在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老故事频道正式播出,本片由《国货崛起》栏目组负责制作,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生活》、《满汉全席》、《超市大赢家》、《朱轶说计》、《消费主张》、《中国味道》栏目主持人朱轶主持。

    (纪录片截图)

    纪录片从社会医疗痛点来切入;当今社会,绝大部分医院缺少过床设备,病人过床多采用人工搬抬的形式,过床难度大,危险系数高,而病人在住院过程中需要外出完善各项检查,手术前后也需要转床搬运。每一次搬运对医护工作者、病人、家属都是一个大考验。如果搬运者操作不当,不但增加患者痛苦,且很容易在搬运中发生二次伤害,而如何改变转运形式,这一直是医学难题。

    (纪录片截图)

    启发医疗立仁心、行仁术、求善果;为解决特需病患过床难题,推动智慧医疗创新,服务亿万患者,走访大量ICU、手术室等相关科室,认真听取需求,集合机械制造、微电子、信息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科学家,在没有任何可借鉴参考的情况下,历时三年研发了秘密武器——SE医用电动转移车,充分展现出启发医疗的匠心精神,折射出启发医疗推动智慧医疗发展、践行时代使命的责任担当。

    (纪录片截图)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轶说,启发医疗团队视患者为亲人,从爱心出发,以初心、良心、匠心,成就了医用转移车这款民心产品;而好的产品更需要推广应用,由此,公司所属的宁波英莱达集团专门组建了宁泽医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针对多年困扰各大医院的特需病患转运,特别是手术室、监护室、ICU重症病房无痛过床安全转运的难题,利用互联网技术,促进数字医疗护理创新,推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宁泽特护。

    (纪录片截图)

    宁泽特护以专业的特护团队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搭建了医患之间的连心桥,通过持续服务特需病患的每一个场景,分内事做足,分外事做好,持续扩大服务半径,更全面地提升就医体验,为患者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也为医院挣得口碑。

    (纪录片截图)

    启发医疗总经理尹沫淇表示:什么是以人为本,于我们而言,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对患者心中有爱,这样才能在看不见的细节上,看得见良心!《爱满人间》专题纪录片在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老故事频道播出,启发医疗集团上下深受鼓舞,这是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对启发医疗工作的肯定,也是启发医疗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的动力。在今后的发展中,启发医疗将以匠心品质与匠人精神为基石,探索发现,勇于创新,树好行业标杆,为推动中国医疗品牌走向世界,贡献一份力量。正如企业宣言:家宁国安,深仁厚泽,无病痛则家宁,家宁则国安。仁者,天地宽厚,以爱泽苍生!

    (纪录片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