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年货节家庭清洁消费报告发布:小众趋势商品走红 去渍笔成交额同比增长65%

  •   2023-02-01/19:20
  • 京东年货节成功落下帷幕,在消费者生活品质提升,以及健康意识增强的推动下,京东超市多品类家清用品引领消费趋势,迎来爆发式增长。

    数据显示,京东超市年货节期间,既有常用家清产品销量一路坚挺,手套/鞋套/围裙等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109%,也有去渍笔等小众趋势商品悄然走红,同比增长65%。

    随着春节扫除需求爆发,玻璃清洁剂、除菌剂、消毒液等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均高于40%,最高达170%。植护、佳帮手、滴露等代表性家清品牌成交额位列前排。

    春节家庭大扫除需求爆发 带动玻璃清洁剂成交额同比增长67%

    在春节大扫除的传统习俗影响下,家清品类消费迎来强势增长。年货节期间,手套/鞋套/围裙成交额同比增长109%,京东超市玻璃清洁剂成交额同比增长67%。

    家居清洁需求更趋于精细化,各种专用清洁用品备受消费者青睐。专用清洁相关类目取得全面增长,其中厨房纸巾成交额同比增长23%,湿厕纸成交额同比增长23%,管道疏通剂成交额同比增长62%,内衣洗衣液成交额同比增长34%。

    春节聚餐多,难免弄脏衣服,可“救急”的去渍笔悄然走红,去渍笔成交额同比增长65%,小众网红品越来越受到多数人喜欢。

    除菌消毒成大众日常刚需 除菌剂同比增长41% 消毒液同比暴涨170%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除菌消毒成为新刚需,京东超市年货节期间,消费者对除菌、消毒类产品的需求也持续增长,除菌剂成交额同比增长41%,消毒液成交额同比增长170%,湿巾成交额同比增长58%,多元化的消毒类产品助力消费者健康的同时也带了多重便捷。

    众多家清类品牌迎来高增长 滴露、植护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京东超市家清品类负责人金吉寿表示,众多家清品牌也迎来高增长,植护成交额同比增长145%,佳帮手成交额同比增长72%,滴露成交额同比增长66%,得宝成交额同比增长35%,威露士成交额同比增长30%。

    作为商品品质最有保障、服务领先全行业的企业,京东超市是快消、生鲜品牌高增长、能盈利、确定性的全渠道商超。

    未来,京东超市将继续将更好的商品和服务送入万千家庭,致力于成为品牌商家最大稳定器、品牌最大增量场、趋势最大孵化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