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辛巴辛有志持续加码直播助农值得钦佩

  • 来源: 互联网   2022-12-07/10:05
  • 近年来,直播助农逐渐成为农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在推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以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为例,其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便长期将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积极开展直播助农公益行动,为各地优质农产品解决销路问题,在助推农村电商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辛巴辛有志充分发挥头部主播资源优势,以电商直播等新业态模式为全国多地农特产品打开线上销路。品控是助力直播助农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要素,辛巴辛有志和辛选集团十分重视农产品品控,坚持高标准、把好质量关。为更好地打开农产品上行渠道,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打造了一支超1400人的专业选品和品控团队,根据农产品特点,从资质审查、原产地审核、样品检测、卖点审核、生产跟进等方面进行专业化把控,在农产品的甜度、口感、新鲜度、农药残留安全标准、包装等数十项细节都层层把关。

    辛巴辛有带领辛选助农不遗余力。今年618,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人扎进了“农田地”,积极承担公益助农的社会责任。在辛巴辛有志的引导下,此次618辛选集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经济实惠的源头农产品,同时舒缓了部分农民的压力。在辛巴辛有志总结618大促季辛选表现的内部信中,我们可以看到辛巴对辛选人在此次购物节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赞许。

    综上,辛巴辛有志长期致力于公益助农,不断为乡村发展提供资源,激发发展潜力。期待未来能够看到辛巴辛有志推出更多助农计划,赋能乡村振兴,带动乡村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