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主管”日送超百单 20人吃住在店全力保供

  •   2022-12-03/13:30
  • “没问题,我还能再送一单!”,声音来自京东七鲜超市北京五彩城店的客服主管陈佳佳,由于北京疫情反复,不少同事无法按时到岗,在11月24号后,客服组员工一度只能到岗3-4人,而收银、服务,出入口扫码测温,每个岗位都离不开人。

    而作为客服部的主管, 陈佳佳 一边做着内部协调,一边身兼数职,主动担起了“收银台、服务台,扫码台”的任务,因此她也被同事们称为“三台主管”。

    而从11月26号开始,门店自提单不断增加,但部分顾客无法进入超市,陈佳佳和组员就化身闪送员,迅速往返于超市和大门间,给顾客送东西。

    “有了这些东西,顾客的家里就能吃上一口新鲜的饭菜,我觉得特别欣慰,这样的单子,我们全店每天要跑上个百十来单。我的运动步数现在都是前几名,就当锻炼身体了。”陈佳佳笑着说。

    和陈佳佳有着同样情况的还有七鲜超市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店的客服部主管高漫,疫情发生后门店的“收银台、服务台,扫码台”陷入了“瘫痪”,她一人带着两个员工,撑起了三台的一片天,从早8点到晚上9点,期间还要处理繁忙的客服工作,解答消费者疑难,处理退换货。

    七鲜超市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店的工程主管也成了门店“拣货冠军”,邱桂武在店工作5年,是最早参与门店建设的元老之一。11月22日,听说自家小区将被临时封控,一听说要封,邱桂武立马回家收拾东西回店,把车放在停车场,当天晚上就开始住在车里。

    白天的时候,邱师傅就在店内帮忙拣货,“一不小心”就成为了每天店里拣货最多的,保持着店内的拣货纪录。

    一个人扛起补货重担 20人吃住在店坚守保供

    晚上23点多,七鲜超市北京时代life店杂百组李香菊刚结束一天的工作,终于有时间和店长成科学聊聊他妻子的术后恢复情况。成科学的妻子前段日子刚做完一个手术,而随着保供需求的增多,在妻子的支持下,成科学安顿好家人后,从19日开始就吃住在店,每天都工作到1点多才睡。他说,每天有妻子在背后鼓舞我,我的工作才更踏实!

    受疫情影响,门店到岗率不到一半。为了完成保供工作,20位员工和店长成科学一样,在门店里打起了地铺。“哪怕能多配送一单,多让一户居民买到想要的物资,我们就觉得付出的辛苦值得。”成科学说。

    杂百组的李香菊是最早到店工作的老员工之一,由于主管和其他员工都无法到岗,李香菊一个人扛起了重担,维持着补货工作,从早到晚上23点多。有一次门店订单量格外大,需要补货的商品太多,担心不能完成任务,李香菊急得哭了起来。

    “很多商品都是大家生活的必需品,如果完不成补货,就一定会影响到保供工作,所以我当时特别着急”李香菊说。为了让周边居民能够买到需要的物资,李香菊加快了手中的动作,她知道更多的消费者需要这些订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