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楼宇发展新格局:博锐尚格参加“2022金融街论坛”

  • 来源: 搜狐   2022-11-23/18:22
  • 11月22日,”2022金融街论坛-楼宇经济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寿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论坛以“商务楼宇品质提升与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特邀楼宇经济研究、物业运营管理、楼宇数智化等领域专家出席会议,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上格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吴若飒参加圆桌会议,与专家们共话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博锐尚格产品总监、上格云智能技术创始人吴若飒出席本次论坛(右五)

    金融街论坛创立于2012年,主办单位为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新华通讯社、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金融街论坛在国内外金融界享有较高声誉,被誉为“中国金融改革发展风向标”之一。

    作为2022年金融街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论坛旨在提升楼宇服务品质,进而促进地区楼宇转型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为中国商务楼宇的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赋能。

    会议开始由北京市西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朱国栋先生为会议致辞。朱国栋认为,作为数字中国、智慧城市的最小单元,中国商务楼宇正在双碳战略的指引下,通过智慧楼宇建设实现数字化转型,不仅强化了楼宇的运营管理能力,提高了楼宇的服务品质,更提升了楼宇的资产价值,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业内专家从“数字化转型引领商务楼宇服务品质提升,增加资产价值”等视角进行交流、分享,可以进一步推动楼宇经济发展的创新理念,同时丰富的实践交流互鉴,还会为西城区努力实现区域楼宇转型、提升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智慧与助力。

    北京市西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朱国栋致辞

    圆桌对话环节由中国建筑运营管理研究院院长刘永主持,英蓝国际中心执行董事助理郑骅,北京中海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存理,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上格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吴若飒等9位业界专家从“数字化转型引领商务楼宇服务品质提升,增加资产价值”的视角,共抒智慧楼宇真知灼见 。

    吴若飒女士在讨论中分享了博锐尚格数字化产品在建筑智能化转型中的应用与成果,指出博锐尚格将继续深耕建筑数字化转型,加强客户写字楼积分运营体系,将用户节能与写字楼运营有机结合,全力打造资管与租户的生态系统。

    博锐尚格产品总监、上格云智能技术创始人吴若飒参与圆桌讨论(右一)

    楼宇经济发展论坛不仅为金融街楼宇品质提升、数字化转型找准路子和方向贡献了多方智慧和方案,还进一步为楼宇经济健康、优质、可持续发展凝聚行业共识。博锐尚格将与业界同仁一起,立足新发展阶段要求,在数字化转型趋势之下,为商务楼宇品质提升与楼宇经济可持续发展助力,以楼宇智慧运营与绿色节能的双向赋能,促进商务楼宇运营管理高质量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