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观赛、通勤看球、GOAL过瘾”一机就GO-飞利浦GO A6606

  • 来源: 搜狐   2022-11-23/16:48
  • 作为一名资深球迷,自然不能错过世界杯,但是由于时差的存在,熬夜看球赛的时候往往总会打扰到家人休息,戴着普通的有线入耳耳机不仅耳朵有异物感,而且活动不自由。有时也会错过球赛也会在通勤路上进行补习,因此一直在寻找佩戴舒适,音质过关的无线耳机,过去在观赛时就经常看到飞利浦对球赛的大力支持,抱有十足的好感,因此也是购入了飞利浦GO A6606来体验。

    图片1.png

    图片2.png

    熬夜观赛最佳伴侣

    在熬夜看球赛的时候,为了不影响家人休息,习惯通过手机在床上观看直播,过去的有线耳机负担太重,线也总是很难整理,而飞利浦GO A6606骨传导耳机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不仅不会侵入耳道,而且由于采用了新一代骨传导技术,也不同于其他开放式耳机,基本不存在漏音现象。在观看欧冠的时候,解说的声音非常清晰,不会因为对屏幕的分心而丢失掉球赛细节。得益于采用了15mm的超大震动单元,声场也十分广阔,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就身边,仿佛穿越到欧洲,和热情的球迷一同观赛,氛围感十足。由于飞利浦优秀的音频实力,对于球场上一些细节把握也非常到位,足球刷入球网的声音,门将扑球出网的细节都不会被遗漏,声声入心。同时GO A6606也能够存储记录多达4个设备的连接,手机平板自然不再话下,还能连接到电视便于观赛时设备的切换。得益于GO A6606优秀的人体工学设计,在熬夜观赛的时候怎么动都不会掉,能够牢牢的紧贴头部的同时也不会有压迫感。

    图片3.png

    图片4.png

    飞利浦GO A6606同时拥有两种使用方式,分别是常规的骨传导模式,能够获得更加自由开放的观赛体验,不会忽视外界的环境音。同时结合赠送的德国UVEX X-fit耳塞,可以切换至沉浸模式,屏蔽外界噪音,在观赛的时候不会受到其他声音的干扰,更具沉浸感,三频表现也更加饱满,解说的声音和现场球迷的欢呼声分离度很高,就仿佛身在绿茵场一样,能偶感受到场上的每一个细节。

    通勤看球好伙伴

    错过了直播,在上班路上观赛自然也不在话下,由于高达9小时的出众续航能力,哪怕刚熬夜观赛,也能持续使用。突然使用忘了充电?也没有关系,急速充电15分钟就能使用超过2小时。在通勤途中,骨传导的优势就进一步的显现出来了,由于骨传导技术是通过震动骨头传递声音,因此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够清晰的听到解说和球赛的细节,精准传音;出色的三频调教,在听球赛现场bgm的时候提供了音质保证,出色的声场宽度,让声音的空间感十足,仿佛就在现场观赛,声声入心。同时因为开放式的结构也不会因为专注球赛而错失地铁报站,更不会忽略往来的汽车,保证上班途中的效率和安全。

    图片6.png

    在地铁上接到电话同样不用担心,飞利浦GO A6606配备的双麦克风通话降噪,在通话时能够显著的降低风噪声。出色的交互系统和易用性向来是飞利浦的强项,接听电话和播放音乐都可以通过触摸耳机主体完成,更是配备有音量实体键,防止在路上或者运动中误触。长按触摸区域还可以唤醒语音助手,在不方便拿手机的情况下也可以轻松操控手机。

    过瘾运动不可缺

    作为一款专业的运动耳机,在球场踢球的时候自然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在5人训练赛的时候,通过骨传导技术,在播放音乐的同时也不会忽略队友之间的沟通。三频均衡,声音饱满,在收听摇滚乐的时候也有着优秀的低频表现,除了有充足的低频量,吉他和贝斯的声音也富有弹性,声入人心。更重要的是配备了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无惧运动中的汗水侵扰,在盖上防水盖时甚至能用水短时间的冲洗,保证耳机的清洁。

    图片8.png

    耳机颈带部分采用钛合金材质,坚固耐用,更是只有35g的重量;与皮肤接触的地方则采用优质硅胶,贴皮无感,在运动或是上班途中长时间佩戴也很舒适。得益于精巧的结构按照人体工学进行设计,佩戴十分稳固,不管是在地铁中人挤人,还是在球场运动都不会脱落。同时配备有大颗粒LED冷光夜跑灯,可以选择三种闪烁模式,在路上不论是观看球赛还是运动都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安全。在飞利浦的专属app中,还能够快速调节灯光效果,电量显示以及音效diy。

    图片9.png

    卡塔尔世界杯将近,又到了四年一度的球迷盛宴,想要畅享世界杯带来的快乐,自然需要优秀的设备,飞利浦GO A6606骨传导耳机,采用新一代骨传导技术,可以在不打扰家人的情况下熬夜观赛,同时也可以在通勤路途中和其他户外场景提供优质的观赛体验。精准的传导,让球赛的每一个细节都不会被忽视,声声入心;不论是看球赛还是自己戴着去踢球,都保证了优秀体验,声声入心,GOAL过瘾。迎接卡塔尔世界杯,有飞利浦GO A6606,就GO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