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即将上市旗舰机PHANTOM X2 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 5G

  • 来源: 搜狐   2022-11-23/14:59
  • 在刚刚落幕的由TECNO、联发科、福布斯及Counterpoint Research同台参与的The Push Towards Premium线上研讨会上, 传音旗下品牌TECNO隆重宣布即将全球首发的PHANTOM X2系列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 5G旗舰芯片强势来袭, 实现旗舰”芯”突破。

    近年智能手机高端市场发展趋势中, 芯片表现始终是决定手机性能卓越与否的分水岭。TECNO PHANTOM X2 系列新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 4nm 5G安兔兔百万跑分芯片, 全面加持高端机消费者对性能、能效和影像表现力的的极致追求。在影像表现升级方面,搭载天玑90005G芯片的手机可在多重曝光和复杂的HDR拍摄模式下为用户带来快捷流畅的创作体验,助力用户即使在室内或夜间等光线不足的情况下, 也能轻松拍摄出明暗层次更加突出的画面。除了在多种光照条件下拍摄到细腻画面,天玑9000芯片同时能实现令人惊艳的动态抓拍效果,为手机影像体验带来长足提升。

    天玑9000 5G芯片将赋予TECNO PHANTOM X2 系列卓越的处理和运算能力,从影像、游戏、显示、续航到通信场景,全方位提升手机性能表现。TECNO与联发科在旗舰机型上的强强联手,是双方合力探索智能手机全球高端市场的重要发力点, 同时将持续开启TECNO全球高端智能手机之路新篇章,为全球用户提供性能更极致、体验更非凡的旗舰智能手机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