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MetaThinker,开启你的思想者元宇宙!

  • 来源: 互联网   2022-11-20/19:14
  • 2022年11月19日,“思想者”元宇宙平台 MetaThinker (平台链接:thinker.criworld.cn)正式上线,并将于2022卡塔尔世界杯到来之际,发布以“足球思想者”为首的四款“思想者”系列数实艺术藏品。

    WechatIMG8068.jpeg

    MetaThinker是自“思想者 The Thinker”系列数实艺术作品自2018年朱高文创作推出至今,上线的首个以“思想者”IP为基础搭建的价值社交平台。平台以思想者系列作品为内容生态,以社群为价值社交平台,以数字藏品为数字价值承载,以思想者IP跨界产品为实体权益基础,实现了集数字藏品、实体商品、社群权益的“三位一体”。

    WechatIMG8060.png

    MetaThinker由国广链提供技术支撑搭建。国广链也是国内首个面向产业元宇宙数字化,以联盟链为主体结构,自主研发、有强大的国企背景,与实体经济强结合的区块链基础技术服务平台。在未来,国广链也将持续支持并与MetaThinker共同探索适于中国市场的元宇宙通路,开拓更多元的虚实结合的元宇宙消费场景。

    WechatIMG8071.jpeg

    此外,腾讯CPSP版权资产服务平台也成为“思想者 The Thinker”系列数实艺术作品的强大的版权支撑,为数实作品提供上链服务并生成“电子数据保全证书”,并在国家授时中心的支持下,由联合信任时间戳服务中心为上链作品颁发“可信时间戳认证证书”。保障了作品版权清晰、可溯源、可视化、可维权。

    WechatIMG8063.jpeg

    MetaThinker1.0版本创新性地打破了市场上数字藏品的纯线上的玩法,将数字藏品与实体IP跨界产品有机地结合起来,真正地实现了“数”与“实”的结合。在赋予数字藏品实体经济的价值的同时,也使之成为思想者元宇宙中的可流通的数字身份“通行证”。

    WechatIMG8078.jpeg

    MetaThinker是思想者们的社群。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所喜欢的思想者系列数字藏品,每一枚数字藏品的作品图像都是独一无二且不可复制的,保证了买家藏品的唯一性。同时,每一枚数字藏品都对应一件使用该作品IP跨界设计出的产品,用户可以选择持有数字藏品,也可以选择兑换为实体产品。这也保障了数字藏品的实际价值可参考、可对标。

    WechatIMG8075.jpeg

    MetaThinker平台的推出,也是“思想者”系列作品发展至今的必然选择。“思想者”系列作品由欧洲首家中资艺术机构Zhong Gallery创始人朱高文创作,自2018年创作推出至今,已陆续衍生创作出《思想者-足球》系列、《思想者-新人类》系列、《思想者-企业家》系列、《思想者-电影人》系列、《思想者-观》系列以及《思想者NO.7》影像实验艺术作品。每一个系列作品的背后都是一个强大的“思想者”艺术社群。共识,正是“思想者”元宇宙的灵魂。

    WechatIMG8080.jpeg

    为了回馈思想者社群的藏家客户以及所有热爱思考、支持“思想者”的朋友们,我们选择以平台为“家”,搭建一个以“思想”链接你我的小星球。同时,也借2022卡塔尔世界杯到来之际,上线发布思想者Football系列、Leader系列、新人类系列以及最早期的、创作完成于2018年的Thinker系列共4款数字藏品,分别对应艺术家亲笔签名的思想者IP跨界足球、飞盘、滑板、白酒4款实物产品。

    WechatIMG8064.jpeg

    其中最重磅的彩蛋即是《思想者The Thinker - Football》系列作品,当前该系列作品已与“神奇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奥运冠军吴静钰、奥运冠军范可新共创推出特别纪念版限量作品。让我们在这个冬天,一起为世界杯喝彩!

    WechatIMG186.jpeg

    在未来,MetaThinker将以思想者社群权益为发展核心,本着成为元宇宙浪潮中最有思想的参与者与实践者、带领着用户成为web3.0元宇宙时代最早的受益者的核心价值观,一路前行。用思想,创造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