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RTX30系列 ROG魔霸新锐畅享高帧3A大作

  • 来源: 搜狐   2022-11-18/14:31
  • 对于各位极客玩家而言,高性能游戏本无疑是大家的一致追求,而GeForce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更是备受玩家青睐,正如ROG旗下的枪神6 Plus、魔霸新锐2022,其均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可提供更高帧数的游戏画面,助力玩家畅玩各类3A大作,RTX先锋,实力进阶。

    1.jpg

    GeForce RTXGPU加持 画质更卓越

    ROG枪神6 Plus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70Ti笔记本电脑GPU,而魔霸新锐2022则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两者均具备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可有效提升游戏画质。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是你学习、玩游戏和内容创作的理想助手。这一系列的笔记本电脑采用屡获殊荣的GPU和Max-Q技术,轻巧纤薄,功能强大,可加速课堂应用、使新款游戏具备逼真的画面,并为创意应用提供强劲助力。

    2.png

    NVIDIA DLSS技术畅享高帧画面

    NVIDIA 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是一项突破性的AI渲染技术,它利用 GeForce RTX™ GPU 上的专用 AI 处理单元 - Tensor Core 将视觉保真度提升至全新高度,可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同时提升性能。自DLSS推出以来,便应用于各大游戏引擎中。现在有超过 200 款游戏和应用支持 NVIDIA DLSS!最多可带来高达3倍的性能提升,使其成为普及速度最快、使用范围最广的游戏技术之一。

    3.png

    此外,光线追踪和 AI 技术正在革新我们的游戏和创作方式,而 NVIDIA RTX 正是变革的重点。超过250款游戏和应用现已支持RTX技术。GeForce RTX GPU可提供更强性能、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和更高保真度的光线追踪效果。

    大屏旗舰规格:ROG枪神6 Plus

    除去150W满功耗GeForce RTX™ 3070Ti笔记本电脑GPU的强悍加持外,ROG枪神6 Plus还搭载12代酷睿i9-12900H处理器,其采用异构核心设计,6性能核+8效能核、20线程规格,至高睿频可达5.0GHz,强劲性能释放可流畅运行各类大型软件;屏幕搭载17.3英寸的赛事级电竞屏,具备2.5K高分辨率、240Hz高刷新率、3ms疾速响应时间,清晰呈现每一丝精彩游戏画面,带给用户出彩的视觉体验。同时配备16GB DDR5 4800MHz内存和1TB PCIe 4.0 固态硬盘,可存储海量游戏资源,畅享各类3A巨作的竞技魅力。

    4.png

    潮玩电竞本:ROG魔霸新锐2022

    ROG魔霸新锐2022采用了AMD 锐龙9 6900HX超频版处理器,至高加速频率可达4.9GHz,性能强大,配备一块15.6英寸的专业电竞屏,拥有2.5K高分辨率、165Hz刷新率、100%DCI-P3广色域覆盖,支持杜比视界和Adaptive Sync防撕裂技术,游戏画面清晰流畅,杜绝拖影卡顿等不良现象;搭载冰川散热架构2.0,拥有双Arc Flow绝尘风扇、四出风口、六热管,CPU表面覆盖暴力熊液金导热介质,高效排出热量,时刻保持强劲性能释放。机身底部拥有U型底盘灯、键盘采用四区RGB背光键盘,支持神光同步,时刻点燃电竞激情。

    5.png

    无论是拥有旗舰规格的ROG枪神6 Plus还是外观潮酷的ROG魔霸新锐2022,均兼具强悍性能和优异屏幕两大特性,尤其是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可谓各位游戏玩家上分通关的最佳利器,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了解这两款高性能游戏本的更多详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