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进度条,码上掘金编程挑战赛报名截止倒计时5天!你的作品上传了吗?

  • 来源:搜狐   2022-11-18 14:11:54
    • 正文
       

    盲猜一下,点进来的小伙伴们一定都是走技术流的“掘友们”~

    那么,这届由稀土掘金 和 AMD联合发起码上掘金编程挑战赛,大家都报名了吗?

    目前,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报名截至进入倒计时5天!七万元赛事奖金,字节Offer,还有iPhone 14 Pro 等多重惊喜奖品,等你来瓜分!@姗姗来迟的“掘友们”,还不抓紧行动起来吗?

    从10月12日比赛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各路的技术玩家纷纷入场提交“答卷”,截至目前,我们收到了超500份多元且硬核的代码作品,经由评审打分后,将在12月公布获奖作品,非常值得期待。

    这场比赛汇聚了一群有想法、有实力的技术玩家,他们以「码上掘金」为创作工具,实现炫酷动画,创作前所未有的游戏......探索更多代码可能性!

    点击链接可以直接报名:https://juejin.cn/challenge/1?utm_source=wm2

    @姗姗而来的掘友们,划重点了,这些都是您所关心的!

    关于你关心的——比赛赛道

    赛题一:码上游戏

    参赛选手需要基于码上掘金开发完成一款创意的web互动小游戏;

    具体游戏内容及形式不限,游戏流程需完整,在保证可正常体验的基础上有好的交互体验及可玩性;

    参赛作品需保证个人原创,严禁搬运抄袭;

    赛题二:码上创意

    命题开放,参赛作品可以使用任意第三方开源库/框架,呈现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可视化的创意动效、动画、UI效果等;

    参赛作品需要保证个人原创,严禁搬运抄袭;

    赛题三:码上文言文

    命题开放,参赛作品需使用码上掘金提供的文言文编程能力,以文言文作为编程语言实现作品,呈现出的作品风格及形式不限;

    文言文编程使用教程:https://github.com/xitu/jcode-languages

    赛题四:码上1024

    稀土掘金已陪伴掘友一起走过8年,又到1024,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期待你在码上掘金上实现自己与“稀土掘金”或“1024”相关的效果;

    参与该赛题将额外获得稀土掘金1024盲盒1个

    参赛作品要求

    代码块: 可在码上掘金(链接:https://code.juejin.cn/)成功运行,逻辑清晰,无明显漏洞。

    每位参赛者可投递多个作品,鼓励大家激发创造,探索新玩法!

    参与过往届“码上掘金”比赛的作品,不限主题,可以随时在修改后用「新版本」继续参赛。期待大家打磨后更加完美的作品~

    关于你关心的——如何报名

    点击链接可以直接报名:https://juejin.cn/challenge/1?utm_source=wm2

    各位掘友们在报名成功后,即可进入开发提交作品阶段,11月22日前,可随时修改。

    您将获得:

    1、丰厚的奖金&奖品&荣誉证书

    2、以获奖作品为灵感来源制作的海报,将有可能获得掘金站内资源位推荐、视频平台宣推等

    3、获奖同学有机会获得字节offer

    关于你关心的——如何评审

    所有参赛作品提交后会由官方团队进行审核,符合评审规则的作品将在 大赛官网 进行作品展示。

    作品评审规则:

    初评组前 29 名均获得优秀奖提名并进入决赛。

    决赛作品的分数由专家评审分数和大众评审分数两部分构成:

    专家评审:

    由大赛合作的专家评委将会从作品创意、技术难度、完成度、项目价值等方面对决赛作品进行逐一打分。

    人气值:大赛期间,所有用户均可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阅读&互动(点赞、评论、收藏),每次点击计1票,每次互动计2票,每200票计1分,上限5分,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2日。更多规则参见官网。

    @各位掘友们,你们作品上传了吗?如果还没有,赶紧抓住最后5天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