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推出“出行防疫 健康常备”专区 国庆假期守护民众健康

  •   2022-09-30/12:07
  • 国庆假期临近,伴随着人员流动性加强,更需要坚持做好防疫工作不放松。近日,京东健康上线”出行防疫 健康常备”活动专区,以全品类健康商品与全场景健康服务,守护用户国庆假期出行健康与安全。

    聚焦出行防疫安全 上线多款“健康出行大礼包”

    国庆长假期间人们纷纷选择返乡探亲、旅游,是出行高峰时期。为保障大众出行健康安全,京东健康“出行防疫 健康常备”专区面向长途旅行、周边旅行、探亲访友、全家出游等不同场景推出“健康出行大礼包”。消费者可按需一键购齐常备药品、防护类医疗器械、营养保健产品、甚至宠物健康产品等,做好健康防护,安心出行。

    (针对不同场景定制的“健康出行大礼包”)

    在针对长途旅行的“大礼包”中,除防疫所需的医用防护口罩、酒精湿巾、免洗洗手液等产品外,还包含龙虎清凉油、云南白药创可贴等常备药品,能够有效帮助缓解旅途中的突发不适及伤害。聚焦全家出游场景的全家出游”大礼包”中,涵盖了邦迪创可贴、云南白药气雾剂、氨糖软骨钙片、肠胃益生菌、猫用复合维生素片等健康产品,能够一次性满足老人、孩子及宠物等不同家庭成员在出行期间的健康需求。

    应对日常健康问题 全场景健康服务保驾护航

    做好健康出行,专业的健康指导必不可少。国庆期间,京东健康“出行防疫 健康常备”专区线上问诊等健康服务全天候在线。对于出行人群而言,无论是有快速问诊或急用药需求,都可以进入京东健康“出行防疫 健康常备”专区,随时随地获得健康指导及购药、送药服务。

    与主人们留守相伴的爱宠,亦可通过京东健康“出行防疫 健康常备”专区,一站式收获包括宠物处方药/处方粮、宠物营养品、宠物驱虫等类别的健康产品,以及宠物体检、宠物基因检测等预约服务。携带家中宠物出游的用户也无需担心,京东健康宠物医院“在线好宠医”,也将随时为宠物主们解答宠物健康问题。

    (京东健康宠物医院“在线好宠医”)

    国庆节期间,打开京东App,搜索“出行清单”即可直达专区,一站式选购优质的全品类健康产品与专业的全场景健康服务。更有每满200减30、部分商品领400减60券等优惠福利,快快和家人一同享受健康、快乐的国庆长假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