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上新能量豆M53运动耳机 定制运动曲库,支持语音点歌

  • 来源: 搜狐   2022-09-29/17:02
  • 秋分以后,就进入了最适合运动的季节,不知道有没有喜欢一边运动一边听音乐的小伙伴呢?运动健康的同时又放松心情确实一举多得。近日,酷狗音乐推出一款全新运动蓝牙耳机——酷狗能量豆M53,用极高性价比、语音点歌、定制运动曲库等特色,成为2022年运动人士必备单品。

    定制运动曲库:自动连接酷狗海量运动音乐

    能量豆M53耳机最大的卖点是可以自动连接酷狗海量运动场景音乐、支持智能语音点歌。它充分利用酷狗音乐海量正版曲库资源,在运动音乐软硬件结合、内容跨域共享等领域有了新的探索和实践。取出耳机,打开酷狗音乐APP,即可收到运动弹窗,可直接到达运动音乐专区,这里有适配各种运动类型的音乐,包括健身、瑜伽、跑步、燃脂舞、动感单车、器械等。

    此外,能量豆的操控和交互方式也是简单且智能。长按耳机2秒,即可播放最近收听的运动音乐,在经过几次的使用之后,酷狗能量豆M53会成为最懂你的运动耳机。轻触耳机3下,即可进入语音点歌模式,这款耳机对语音点歌做了优化,支持4种语音模式进行点歌,全方位照顾运动人士在运动场景中的需求。除了涵盖歌曲点播和专辑点播两种常规语音模式外,还特别设置运动点播,说出“播放跑步/瑜伽/健身运动音乐”,即可听到对应类型的音乐;值得一提的是,酷狗能量豆M53还支持AI推荐歌单功能,为你智能推荐偏好运动歌单,解救选择困难症。

    除专属运动曲库外,这款耳机还有更贴心的黑科技buff,酷狗音乐也用蝰蛇音效为能量豆耳机个性化定制了超300款专属音效。“高解析声擎”、“空旷混响”、“隧洞混响”、“低音炮”等专为户外设计的音效,为户外人士提供高质量的音乐体验,让海量高品质正版音乐能够展现出其真正的音乐魅力。

    百元耳机首选:酷狗软硬件结合为产品功能保驾护航

    提及酷狗音乐,“HELLO KUGOU”家喻户晓。但酷狗其实已经不单纯是一家只做音乐的公司,其在听、看、唱、玩泛音乐娱乐服务领域已有相当丰富深厚的积累并受到亿万用户的认可。但除了软件出色之外,酷狗音乐也重视硬件研发,近年来,酷狗音乐在提供不同类型的音乐内容满足各年龄层人群需求的同时,根据不同的生活场景,以音乐硬件为载体,结合软件和音乐内容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深度的音乐服务体验。

    以新上市的能量豆M53为例,众所周知,蓝牙技术是运动耳机的灵魂。酷狗能量豆M53采用新一代蓝牙5.3技术,信号更加稳定,覆盖更加广泛,更有超低延迟的画音同步功能,用技术与声音赛跑,给你稳定的听觉环境。在确保稳定性、可靠性后,能量豆M53也没有忽略耳机重要的音质,它采用ENC芯片级降噪、硅制麦克,在嘈杂的环境下也能清晰对话。

    在物理功能上,酷狗能量豆M53也是用匠心打造细节。这款耳机采用蝉鸣腔体设计,模仿蝉鸣共振原理,特制21μm超薄复合振膜,模仿蝉鸣的发音肌的音圈震动,通过蝉式腔体放大音量,有效减少了谐波失真。工程学设计上,采用更稳固的黄金三点式,耳轮脚、前耳屏、后耳屏形成黄金三点,不仅佩戴稳固,而且避免传统耳翼的适配性。

    至于老生常谈的续航能力、防汗防水功能,酷狗能量豆表现也很优秀。耳机单次续航可达8小时,配合充电仓续航能到30小时,足够支持你跑完5场马拉松,这样的续航能力,是因为能量豆增加了绿色低耗能材料、配备3颗高能锂电池、搭载智能电源功耗管理系统。结合运动场景来看,运动离不开耳机,但运动也难免会出汗,酷狗能量豆配备可拆卸清洗的耳塞耳翼,不惧汗液和淋雨。

    说到底,酷狗硬件既有天生的音乐基因,也有互联网公司与生俱来的科技细胞。音质高保真,软硬结合是关键,场景多样化、功能个性化,令酷狗硬件的使用感更有温度。酷狗丰富的硬件产品线今后将覆盖越来越多方面的应用场景与用户需求,用音质和功能两大“黑科技”为多元化产品助力。如果对酷狗硬件一站式音乐服务体验感兴趣的,不妨去天猫、京东的酷狗旗舰店,或进入酷狗音乐搜“酷狗能量豆”具体选购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