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钻戒《十不卖》刷屏网络,守护真爱价值观

  • 来源: 福建都市网   2022-09-29/15:41
  • 9月26日DR钻戒出街了一支用心之作《十不卖》,刷屏各大社交平台,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在社交网路一波又一波的大量讨论中,席卷全网。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在这支影片中看到了真爱的模样,其实DR的“十不卖”是个美好的祝愿——在“谈婚色变”的时代,你我依然有资格愿意心怀对真爱的渴望。愿意在一个人面前放下算计、斟酌,把心毫无保留地捧出;愿意遵从本心,许下长久相伴的承诺。作为真爱守护者的DR钻戒发出宣告:承诺需慎重,宣告要坚定,相守需珍惜。

    时间无情又残酷,再结实的木头也经不住时间的腐蚀,再坚硬的钢铁经过时间的洗礼也会布满锈迹,可以称为永恒的事物少之又少,而爱情就是其中之一,象征着美好爱情的钻石也是其中之一,纯洁无瑕,坚不可摧的钻石寄托着我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更是把“唯一真爱”的灵魂注入了钻戒中,让人心生向往。

    仪式感是爱情的保鲜剂

    不管你是否承认,一枚象征着美好爱情的钻戒,已经是完整的求婚仪式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恋爱需要告白,结婚需要求婚,这是规律,也是必不可少的仪式感。有人说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出去,而城里的人想出去,想出去的原因或许有很多,丢失了爱情和婚姻的仪式感往往就是其中之一,仪式感是爱情的保鲜剂。出门前的一个温暖拥抱是仪式感,下班回到家时的一声关心的问候是仪式感,而一枚象征着承诺和真心的钻戒,就是求婚时重要的仪式感。你需要告诉她,你已经谨慎的考虑过,余生会坚定的选择她一人,这份唯一的偏爱是一生一世的,不会被时间、平淡的婚姻所磨灭。而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正是有着这样的象征意义,一生唯一真爱。

    钻戒品牌各有杀招

    提到钻戒品牌我们可以想到很多,从国产本土品牌,港资品牌再到国际品牌,毫无疑问钻石珠宝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可以让人记住的珠宝品牌必定有着自己的杀招。以下品牌排名不分先后,都有着自己的杀招。

    想到奢华、传奇,我们总是会想起卡地亚Cartier,被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中的皇帝”,创立至今已经有超过150年的历史,除了奢华经典的设计,卡地亚更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常常和皇室社会名流绑定,述说着珠宝界的传奇。

    想到经典、创新,我们总会想起蒂芙尼Tiffany,蒂芙尼的很多设计都引领着行业的风向,梦幻的蓝色包装盒是很多女生的梦想,经典的六爪镶嵌设计至今都是难以超越的设计。

    想到真爱、唯一,我们总是会想起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通过严苛的定制规则,把一生只爱一个人的浪漫爱情具象化。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坚持引领正向爱情观实属难得。不仅如此,DR求婚钻戒还荣获2021亚洲品牌500强,迪阿股份以“让爱情变得更美好”为企业使命,是真爱文化坚持不懈的传递者,其旗下DR钻戒品牌秉承“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制定了浪漫规定“男士凭设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DR求婚钻戒”、“一生只送一人”等购买细则,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众多80、90后时尚年轻群体的喜爱和追求,成为在珠宝行业中脱颖而出的新物种,新消费品牌。

    时间分分秒秒都不停歇,只有那些真正有价值的东西才能留下来,而那些真正的爱情会是我们永远的憧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