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Mini LED市场“卷”起来!TCL 98Q10G发布,又一款最值得买的电视

  • 来源: 搜狐   2022-09-29/11:02
  • 今年上半年,TCL先后发布了98X9C Pro、98T7E两款巨幕电视,和之前的98X9C、98Q6E共同形成了独有的巨幕矩阵,也是业内唯一一家拥有四款98英寸巨幕电视的厂商;同时TCL还发布了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标志着TCL持续践行Mini LED战略和超大屏战略,继续在顶级画质、超大屏这两条赛道上领跑行业。

    凭借独有的产品布局与出色的产品实力,在上半年98英寸电视品牌累计市场份额排名中,TCL市场份额高达40.96%,在Mini LED电视市场份额占比更是高达55.74%,双双稳居行业头把交椅。

    不过TCL并没有因为这样的成绩而止步不前。9月28日,TCL在5月份发布的Q10G系列55/65/75/85英寸四种尺寸基础上,发布了全新的98Q10G巨幕电视,首发到手价21999元,在一系列配置升级的基础上继续扮演着“2022年最值得买的Mini LED电视”的角色。

    具体说来,TCL 98Q10G采用了672个微透镜Mini LED分区,在同样分区下微透镜Mini LED相比普通控光精细度提升260%,实现精确控光,并且穿透力更强,大幅度减少光晕,起到增强画质的作用,这一分区是Mini LED产品画质大幅度提升的最佳分区数量,行业里也称之为黄金分区。

    同时TCL 98Q10G在1600nits峰值亮度和TCL画质感知算法优势下,拥有1600万:1的超高对比度和更高的动态范围,即便常规亮度也高达1200nits,加上95% DCI-P3色域、全通道4K 120Hz,以及领曜芯片M1处理器,整个画质进一步提升,大到山河万象,小到肌肤纹理,每一张都真实且自然。

    此外,TCL 98Q10G拥有全通道4K 120Hz、配4GB内存+128GB闪存,采用了2.1声道安桥音响,7单元独立扬声器,20W超大冲程低音炮,支持杜比全景声,配备了三个HDMI 2.1接口、两个USB接口,在音质与细节配置方面同样诚意满满。

    作为国产电视品牌领导者,TCL 98Q10G巨幕电视的发布,也让TCL成为国内唯一拥有98超大屏Mini LED电视的品牌,全系五款不同尺寸,可以在不同价位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据悉,TCL 98Q10G目前已经开启预约购买,9月30日正式开售,零售价25999元,首发到手价2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TCL官方进行了解。#TCL电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