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怀旧服玩家必看冲级攻略 钛度助力高歌勇进

  • 来源: 中文科技资讯网   2022-09-29/11:02
  • 9月27日早上6点,万众期待的魔兽世界WLK怀旧服正式开启,却因流量太大引起服务器崩溃,让无数WLK时代甚至是TBC时代的玩家不禁泪流满面:“回来了,以前熟悉的味道回来了!”但对于刚接触这款游戏的萌新和没玩过WLK的玩家而言,可能会陷入“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嘛?”的灵魂三问。不过不用担心,看完这份攻略,你就能避免这样的尴尬,当然如果你愿意投入更多精力和时间,超越老玩家提前满级,备战巫妖王也不是问题。

    1.jpg

    首发角色选择

    老玩家自不必多说,早就准备好角色摩拳擦掌备战WLK了。而对于“一无所有”的萌新而言,死亡骑士(以下简称DK)开局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首先DK初始等级55级且强度不错,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萌新玩家从零开始冲等级导致“肝硬化”的风险;其次DK拥有系统化的剧情流程,能帮助萌新玩家快速了解并适应游戏,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DK开局即送初中级骑术及DK专属坐骑,极大程度上缓解了萌新玩家的经济压力(奥格瑞玛要饭买马的日子谁过谁知道)。

    2.jpg

    目标诺森德

    当玩家等级抵达68级时便可以接引导任务进入诺森德开启WLK的冒险了。由于取消了【随机地下城】匹配机制,因此升级的途径就剩下刷副本和做任务这两大传统渠道了。

    部落联盟玩家在抵达诺森德之后,会被送到【北风苔原】,部落玩家的初始点名叫【战歌要塞】,联盟玩家是【无畏要塞】。由于80级引入了主线任务机制,所以如果采取做任务升级的玩家最好把一个地图的任务做完再去下一个任务点以免出现任务断线,导致后续任务无法进行的尴尬。

    3.jpg

    当然,做任务也是有技巧的,因为魔兽世界是一个完全开放的游戏,绝大多数地图是由玩家等级驱动而非任务驱动,即当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后,对应地区的地图就将对玩家开放 ,而我们以任务为主的升级攻略也是围绕这个机制进行的。

    无论是部落玩家还是联盟玩家,最好的任务路径就是:在北风苔原做任务到72级,然后直奔龙骨荒野,在龙骨荒野升级到74级之后解锁龙眠神殿并前往达拉然,在这里有一个小技巧需要注意,那就是接到传送达拉然的任务后一定不要提交 ,只要不提交任务,玩家就获得了对应阵营的5个无限传送门,能节省大量跑图、公交车消耗的时间。

    4.jpg

    完成无限传送门后,我们的下一站就是灰熊丘陵和祖达克,为什么不选风暴峡湾呢?因为我们的目的是快速升级,因此地图选择上尽可能选小且平坦的地图,风暴峡湾地图崎岖难饶因此直接无视。对于萌新而言,最好的选择先前往灰熊丘陵,因为这里的前几个任务基本都是跑腿且奖励丰厚,同时在这里也无需逗留太久,只需升级到75级就能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祖达克(PS:这里也有一个小技巧,前往祖达克之前可以先回一趟达拉然,并前往达拉然的下水道完成任务:“勇士的召唤”,也就是祖达克竞技场任务前序,不仅给会不错的武器,还能获得大量经验)。 在祖达克可以轻松升级到78级,此时是一个重要节点,我们可以花1000金币在达拉然学习寒冷飞行,解锁诺森德地图飞行权限。

    5.jpg

    这一点尤其关键,因为无论是先前提到的风暴峡湾还是索拉查盆地、嚎风峡谷以及最后的冰冠冰川,路都不好走,解锁飞行之后能极大程度缓解这一问题,提升升级效率。

    此时,解锁飞行的我们可以前往索拉查盆地(解锁飞行之后,可以避免绕路,非常适合升级)继续升级。找这个名叫大法师伯塔鲁斯 的NPC即可前往。

    6.jpg

    在索拉查盆地有一个二选一的支线任务,建议选神谕者,因为他们会在最后给玩家一只坐骑(魔兽世界?坐骑世界!)。

    7.jpg

    完成这个任务之后,我们便可以前往冰冠冰川升级到80级,并开始备战巫妖王了。正常来说,这个过程需要大概14-20个小时,2-3天即可满级适合萌新以及赶进度的玩家 ,当然,剧情党可以按照剧情推进自行安排任务进程,毕竟KLM的剧情在整个魔兽世界系列中都算是非常有趣的,各种英雄人物的出场、离去、背叛、归来都让人记忆犹新。

    8.jpg

    邪道升级法(适合有朋友或固定队的玩家)

    如果你是单纯只追求速度,且或一群固定队友或者一起开黑的朋友(实在找不到人,世界频道嚎两嗓子也行) ,那么其实还可以走一条捷径升级,那就是无限刷魔环。因为魔枢地区在北风苔原中期即可解锁,副本难度不算高且副本等级贯穿75-80级,再加上通关副本有高额的经验奖励,因此可以无限刷(进副本、通关副本,重置副本无限循环) ,对于有固定队伍的玩家而言,75级到80级全程碾压通关到满级仅需4个小时不到,不过代价就是会有许多前置任务需要后续想办法弥补,因此只推荐小号和拉低等级差距的玩家采纳。

    9.jpg

    以上便是WLK的快速升级攻略,希望能对热爱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玩家们提供帮助。

    10.jpg

    想要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巫妖王之怒,除了性能主机,一台与之匹配的性能卓越响应迅速的高端显示器也必不可少,钛度最新推出的MiniLED电竞显示器27英寸系列,采用最先进的MiniLED背光技术,还原真实色彩。2560*1440超清分辨率、165Hz超高屏幕刷新率、1ms疾速响应时间,让你先人一步备战巫妖王,制霸冬拥湖。

    11.jpg

    目前,钛度MiniLED电竞显示器系列正在钛度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火热开售,国庆限时秒杀价最低仅1599元,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紧入手,一同征战诺森德吧!

    链接:https://shop.m.jd.com/?shopId=100042647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