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用户专享!国庆出行省心又省钱,华为钱包一手指南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28/18:39
  • 临近国庆七天小长假,出游计划开始提上日程了吗?国庆出行省心省钱的小攻略:带上华为钱包!

    华为钱包不仅能装下你的卡证票券钥匙,能通过双击电源键完成支付/出示健康码等动作,超多吃喝玩乐优惠等你解锁。国庆期间买单付款还有消费返现:Huawei Card(中信银行)用户,可参与国庆限时返现活动,消费满20元,即有机会返现10元;Huawei Card(广发银行)用户,通过Huawei Pay或华为支付消费满1元,就可以享受3%返现。这些优惠,可通过“华为钱包>Huawei Card>精选推荐”查看活动详情界面。 

    图片1.png

    出门浪!带一部手机就够了

    交通卡、车钥匙、门禁卡、优惠加油……把卡证票券钥匙都装进华为钱包App,出门简装,轻松出行。

    乘公交/地铁,将手机碰一碰闸机,立即通行。手机熄屏或者没电时都能刷卡,享有跟实体交通卡一样的乘车优惠。

    自驾出行,华为钱包数字车钥匙了解一下。手机就是车钥匙,开关车门、启动车辆,不用担心出去玩丢了实体车钥匙。现已支持AITO、比亚迪、荣威、上汽名爵、腾势等车品牌。途中需要加油?快来体验免下车加油服务。打开“华为钱包App>生活>优惠加油”,解锁附近的油站和优惠信息,省时省心又省钱。

    此外,多种优惠任你选择。Huawei Pay用户,加油、交通卡充值,都可享随机立减1-10元,最多15次优惠。

    出行配图.png

    出门逛!双击电源键就够了

    出入商场或公共场所,需要出示健康码,华为手机用户只需双击电源键,一步调出健康码,非常方便,用过一次,两个字来形容:舒服!

    对于追剧开2倍速、看电影只看5分钟解说版的男孩女孩来说,“解锁手机→打开支付App→打开扫一扫→对准付款码”着实有些繁琐,要是碰上信号不好很可能半天刷不出付款码。不如试试双击电源键付款!连按两下手机的电源键,直接切换到付款码,或“扫码付”扫描店家二维码,想怎么付就怎么付!

    逛累了?吃点好吃的休息下。双击电源键点击“优惠”,星巴克指定门店满60元立减15元、全国2万多家商超便利店满62减10元券、麦当劳和呷哺呷哺等满62减20元券……更多吃喝玩乐超值优惠,等你解锁。

    双击优惠配图.png

    小操作省去大麻烦,华为用户快打开华为钱包用起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