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竞化 新7势 华硕Z790主板抢先预售

  • 来源:搜狐   2022-09-28 14:39:36
    • 正文
       

    9月28日,伴随英特尔第13代酷睿处理器的发布,华硕也率先推出了多款全新Z790系列主板。包括ROG MAXIMUS、ROG STRIX、TUF GAMING和PRIME系列,充分发挥英特尔第13代酷睿处理器潜力,给予硬核发烧友、游戏玩家和DIY爱好者更多、更快、更好的新体验。且即日起,ROG MAXIMUS Z790 EXTREME、ROG MAXIMUS Z790 HERO、ROG STRIX Z790-E GAMING WIFI、ROG STRIX Z790-A GAMING WIFI D4(华硕Z790吹雪D4),和TUF GAMING Z790-PLUS WIFI D4五款华硕Z790主板在华硕京东旗舰店抢先预售,可享定金膨胀,以及晒单返E卡等活动。想要抢先体验13代酷睿平台的用户,现在就加入购物车抢先入手吧!活动地址: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CXH49Sbn567NGnYnHqRBEqZYzhd/index.html

    华硕新一代Z790主板采用了高效整合的供电设计,以及全方位散热及解决方案,能够轻松释放13代酷睿处理器的潜力。同时还拥有全新的AEMP 2.0、AI智能优化和EZ DIY贴心设计,带来更强的性能、更智能的优化和更好的装机体验。现华硕Z790系列主板部分型号已开启预售,想抢先体验13代平台性能的玩家快来预定吧!

    ROG MAXIMUS Z790 EXTREME主板京东预售价9999元,晒单即返300元E卡,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40431255.html 。

    ROG MAXIMUS Z790 HERO主板京东预售价5199元,定金100元可抵300元,晒单即返100元E卡,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40431259.html 。

    ROG STRIX Z790-E GAMING WIFI主板京东预售价4199元,定金100元可抵200元,晒单即返100元E卡,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40431251.html 。

    华硕Z790吹雪D4主板京东预售价2799元,定金100元可抵200元,晒单即返100元E卡,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40431267.html 。

    TUF GAMING Z790-PLUS WIFI D4主板京东预售价2299元,定金100元可抵200元,晒单即返100元E卡,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40431269.html 。

    AEMP II,解锁内存潜力

    为了挖掘DDR5内存的更大潜力,华硕通过特殊电路设计和软件优化,以突破新内存技术限制。面对当下更为成熟的DDR5内存,华硕更进一步,推出AEMP 2.0(华硕增强型内存配置文件)。其可以自动检测内存芯片,解锁DDR5内存PMIC的限制,仅需一键开启后,即可优化频率、时序、电压等参数,释放内存更多效能,助力畅享极致游戏体验。

    AI智能超频,一键释放CPU性能

    ROG玩家国度和ROG STRIX Z790系列主板均支持AI智能超频功能。将对CPU超频潜力、散热器性能等指标进行评估,利用算法和数据库为系统给出超频设置建议,轻松实现接近性能极限的高成功率超频。不同于调用预置方案,华硕AI智能超频而是根据每套不同的配置量身定制。预期的超频性能及对应设置建议可以在BIOS界面右下角看到。

    AI智能散热2.0,实时调节更冷静

    而新升级的AI智能散热2.0,从FanXpert智能风扇控制软件中开启后,即持续收集系统数据信息,来实时优化调节风扇转速。较之前调节风扇转速的反应更加迅速,能更快速的响应处理器的温度变化,从而加强散热效果。可在长时间负载下有效降低噪音高达5.7 dB,更加冷静散热!

    贴心设计,让DIY装机更简单

    在追求效能提升的同时,我们产品也致力于Easy DIY和个性化特色的发展。备受好评的显卡易拆键此次也加入了TUF GAMING Z790和PRIME Z790-A WIFI主板中。当你在进行故障排除或升级显卡时,仅需轻松按住这个键,即可轻松拆下显卡,既方便又快捷。还有M.2便捷卡扣设计,无需螺丝刀及固定螺丝便能装卸M.2SSD,摆脱丢失固定螺丝的烦恼。当然,Q-Code指示灯、Q-Connector、Q-DIMM单面内存卡扣和Q-LED故障诊断灯也都具备,全方位提升你的DIY装机体验。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华硕全新发布的Z790系列主板可完美发挥出英特尔第13代酷睿处理器的全部性能。现在预约抢购更有新品福利,定金膨胀、晒单返利,多重优惠等你来!对第13代酷睿平台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延伸阅读: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需注册)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来ROG玩家国度专区https://www.chiphell.com/forum-21-1.html,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致力于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近乎苛求。我们无止境地追求无与伦比的创新,努力打造一个愉悦、轻松、易用的数位生活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华硕主板连续十年全球销量第一,超5亿人的一致选择。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

    关于ROG玩家国度

    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中的一群精英也同样热衷于此,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2006年6月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如今,ROG玩家国度产品线已经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15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s://www.asus.com.cn/ROG-Republic-Of-Gamers/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